【塔羅占卜】我是他的備胎嗎?

















當令你心動的人來到你的面前

他時而幽默、時而冷漠、時而疏遠、時而親密,

你不曉得自己在他心裡面的位置到底是什麼,究竟他是怎麼看待你的?
他到底對你的感覺是什麼?
你最害怕知道,又最想問的是我是你的備胎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塔羅占卜)
此測驗只針對戀人未滿,還在曖昧中的對象唷!




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人是否當我是備胎呢?
再從中下列牌中直覺選出一張牌
(此占卜建議每三個月占一次)


本次坐檯牌卡:shadowscape tarot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人是否把我當成備胎呢?
(此問題建議每三個月測一次)
2.再按以下連結: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
你是對方的菜
其實他一直都很重視你,但因為之前在愛情當中曾經迷惘過一段時間,加上顧慮到現實的一些條件,得他自己也不清楚怎麼表現自己的感情,。因此你可能會覺得他很笨拙,但其實他已經準備好要奉獻對你的感情,你們就只差最後那一步而以!







選擇二的你:
顧慮太多難以捉摸
你們現在正處於很曖昧的狀態,而彼此都還不太熟悉,且對感情也是很害怕受到傷害。其實是因為你們多過於認真,所以就不敢往前踏一步。若是有多一點點衝動與認識,就能夠有進一步的可能。









選擇三的你:
你只是對方的戰利品
對於對方而言,越多人欣賞他,就代表他越有魅力,讓你喜歡上他就顯得他很有本事,他很享受這種被許多人疼愛與讚賞的感覺,因此他覺得你只是他的粉絲之一,建議妳不要對這段感情抱太大的希望比較好。









選擇四的你:
沒有信心跟你告白
在對方的眼中你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他甚至會覺得你身邊有很多的桃花,雖然他很欣賞你,但他覺得自己配不上你,而他也擔心你會嫌棄他,若是你也對他有心,建議你要多製造機會、多讚美他,才有可能增進你們之間的關係。





選擇五的你:
你只是他生命的過客
他的體貼與魅力其實都只是試探,但他並沒有打算更加深入你們的關係,因為對他而言,這不過是人際關係間有趣的互動方式,而他的身邊也有許多跟你一樣的對象。對於這樣的對象,若是沒有把握管住自己的心,還是少碰為妙比較好。








選擇六的你:
小三的位置等著你
在他的內心當中其實已經把你定位得很清楚,即便他身邊有一個穩定交往的對象,他也不會排斥他身邊有多一個人陪伴,甚至他會覺得這一切都是你心甘情願,他並沒有逼你,然而他從頭到尾都沒有真正打算要跟正宮分手,因此,就看你自己怎麼決定囉!

留言

  1. 測了好幾次, 答案有兩次是 1, 一次是 2. 兩次是 4. 這樣有無機會呢?

    回覆刪除
  2. 你好
    同一個問題建議三個月再測唷
    否則會影響準度

    回覆刪除
  3. 您好~請問是6的話表示對方其實是喜歡自己,但並不可能打算放棄身邊那個對象的意思嗎?

    回覆刪除
  4. 你好,我先測了"他是我的李大仁嗎?"
    結果是選擇二的你:你們只是彼此的備胎,
    但我又測了這題..結果是選擇四的你:沒有信心跟你告白,
    我沒有另外喜歡的人,
    而他也跟我說沒女朋友,
    所以這到底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從這兩個牌面來看
      你們還需要更多的認識與了解
      建議妳主動一些會比較好唷
      祝福你

      刪除
  5. 我是1...但我好想哭喔~因為本來好好的,但前幾天吵架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你只要放下身段,撒個嬌對方就會原諒你了

      刪除
  6. hello你好~ 我抽到的是一...
    我的情況是...那個男生他其實有女朋友了
    在過年前 他曾經一度對我超級示好...
    但是一下又沒了... 以前的話他倒是都頗冷淡的
    只能說只有那幾次比較有示好... 平常也是頗照顧的(因為年紀比較大)
    這樣是?... 因為他有女朋友了是我比較顧慮的部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起來你們還是有些現實條件的考量
      不過感覺對方仍是對現在的女友有責任感的
      所以還是會有一段整理的時間唷!

      刪除
    2. 謝謝老師~
      所以說未來都還不確定囉?
      還是其實有....那麼..."一絲絲"的小希望?
      他是水瓶座的~(不知道這資訊有沒有幫助)
      (我每天都在等老師的回覆~><)哈哈

      刪除
    3. 那請問有任何方法嗎?
      讓他覺得可以踏出那一步...
      還是我要用什麼方法主動?

      刪除
    4. 你好
      你所詢問的問題已經超越這個占卜的內容了
      若你真的想要立即達到答案
      建議妳直接找玥預約
      謝謝,祝福你唷

      刪除
  7. 請問...我也是李大仁那邊抽到2。
    可是這裡抽到1。

    我總怕他會被人劫走,所以我超主動的,
    可是他卻說慢慢來,不要那麼急 ˊˋ

    ↑↑↑那這樣是??

    回覆刪除
  8. 請問....李大仁那邊,我抽到2,
    這裡的題目,我抽到1,
    我是先抽這個題目後才抽李大仁的。

    我總怕他會被人叼走,所以我超主動,
    但是他最近說慢慢來、不要急。

    請問..牌的意思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重複留言了兩次呢!我就一併回覆在這裡嚕
      這兩個問題的目的不太一樣耶,可能無法相提並論
      單就這個問題來看,對方是比較念舊情的人
      建議你多跟他談論彼此的共同興趣,慢慢熟悉彼此比較好唷
      祝福你唷

      刪除
    2. 謝謝老師^^
      很多測驗讓我面臨到話題興趣,
      我也有感覺到可能自己並沒有讓他覺得適合或很吸引吧!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談,不知道能談什麼,感覺他越來越冷,
      不只住的遙遠,連心都覺得越來越遠,走不進他心裡。
      感覺....不太可能了。
      只是我一直黏著不放而已。
      雖然選擇到1答案讓我很開心,
      可是現實情況已經讓我沒有信心。
      前幾天他才跟我說,我一直這麼急只會讓他覺得我煩。
      慢慢來!! 不知道可以聊什麼?
      他很久沒有主動找我講話了,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做什麼,如果我不動,那關係就沒救了。
      我好像只能放空放手。

      刪除
  9. 你好,我抽到的是四。
    我和他是大學同學,一直他都只是過年過節發訊息給我而已。今年他突然聯繫我讓我去找他吃飯喝酒什麼的。他也有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他說他沒有女朋友。我不確定他為什麼會突然聯繫我。我們又不在一個城市。我很猶豫。我應該主動去找他吃飯嗎

    回覆刪除
  10. 抽到4
    於是鼓起勇氣衝去找他提復合
    結果被拒絕了����

    回覆刪除
  11. 抽到4
    鼓起勇氣衝去找他復合
    結果被拒絕了...
    說先當朋友
    可是感覺就是不想復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起來對方還沒有信心可以克服你們之間的困難喔
      再給彼此一些時間吧:)

      刪除
  12. 第一次 抽5 第二次抽1 請問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同一個問題建議三個月再測唷
      否則會影響準度

      刪除
  13. 你好:
    想請問一下
    我在測這三個月會復合那裡時抽到1,說最近會和他復合
    可是備胎這裡抽到6之後又抽到4

    因為目前我所知道的是他目前身邊沒有對象
    也問過他知道他沒有、也不會和前女友復合

    那麼是不是可以表示成:
    他對我是有感覺只是當初分手原因還存在著,
    所以他對我們之間的關係決定保持順期自然,
    有騎驢找馬的成份在嗎?

    回覆刪除
  14. 你好 请问如果我抽到6 但是其实他已经跟女朋友分手了呢?而且似乎无法挽回,因为是女朋友主动分的手…所以他是不会放弃挽回的机会的意思吗?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的~這副牌通常是代表對方有兩個以上的決擇
      不太建議你抱持太大的希望喔

      刪除
  15. 老师我抽到的是1。 他有向我表白。
    当时我们认识不到一个星期。
    虽然我有心跳的感觉但是觉得太快了所以没有马上答应。
    后来我发现自己很喜欢他。只是现在好像有点冷淡。
    在想他是不是因为我的答复而自卑。
    想请问老师,我跟他还会有发展成为情人的机会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看起來你抽到的牌還滿樂觀的~建議你可以主動一點試試看喔

      刪除
  16. 老师我抽到的是1.
    他有向我表白。当时我们认识不到一个星期。
    我虽然心动,但是觉得太快了所以没有马上答应。
    最近发觉彼此关系开始冷淡。。。,而我慢慢发现自己真的动了真情。
    想请问老师。我和他。还有机会继续发展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看起來你抽到的牌還滿樂觀的~建議你可以主動一點試試看喔

      刪除
  17. 老師 請問我在 非情人版的看法抽到B就是說只想獲得不想付出 以及 王子 的部分抽到有心機的王子
    但這題抽到對方沒信心告白 我該怎麼取捨呢
    我跟他是普通朋友 他很久以前曾說對我沒感覺拒絕過告白 但最近一個月我們有比較曖昧
    可是我覺得他有可能只是想要得到我喜歡他的優越感
    而沒有想交往

    從這些牌我的想法是正確的嗎
    還是我可以再努力看看?
    我最近因為不想再貶低自己有對他比較保守
    他可能也覺得我沒之前那麼柔軟吧



    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很抱歉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從這牌面來看,建議還是多誇讚對方,讓他知道你是肯定他且欣賞他的
      或許可以提升你們之間的關係喔
      祝福你

      刪除
  18. 老師你好!
    李大仁那裡我抽到了選擇三「對方太陰晴不定」,而這裡我抽到了四「沒有信心跟你告白」,他真的很乎冷乎熱,但又說自己單身,那我應該怎麼辦才好?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很抱歉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從這牌面來看,建議還是多誇讚對方,讓他知道你是肯定他且欣賞他的
      或許可以提升你們之間的關係喔
      祝福你

      刪除
  1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0. 老師我抽到6
    但很確定他沒有女朋友

    那牌該怎麼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有可能對方心裡面還有別人喔!
      建議不要抱持太大的希望喔

      刪除
  21. 老師好,
    我選到了4,可是我之前告白被他拒絕了,
    現在抽到這個是還有機會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起來對方似乎還有在考慮其他對象喔
      建議先培養彼此的友誼關係比較好
      祝福你

      刪除
  22. 老師你好,
    我其實都有在follow妳的占卜,我與曖昧對象是公司男同事(大我9歲),我們的情況跟2的感覺很像,反覆進退好一陣子,去年開始跟他合作,關係變得很親近,過程中有感覺很曖昧,也感覺很像很好的朋友,前一陣子關心我太晚回家沒搭到末班車、我們同一天出國去東京(純粹巧合,登機時間只差五分鐘),前一天我算錯登機時間必須自己開車去機場,他知道後幫我找機場附近停車收費標準(半夜傳訊息給我)、登機前我搞不清楚登機櫃在哪,他到現場後看見我在找,他直接撇下他父母幫我找到登機櫃還催促跟著他走,但回國後我們各自忙於工作,只有我一直在用賴跟他聊天,他偶爾會回,但是我有疑問他都會儘可能回應我,我想知道,我是否該更主動些,因為我有嘗試約他出去,但是他感覺比較被動呀...好像在考慮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起來對方也給你很矛盾的訊息,只是這樣看起來,你們似乎少了一些連結,建議多找一些共同的話題跟興趣,才有可能有其他的發展性,祝福你

      刪除
  23. 兩次都抽到4.....我們認識一陣子了,最近很曖昧,比朋友多一點,也不只一點。。

    他跟我前男友是朋友,這是我們一直沒辦法越過的線。我最近多了解他也愈來愈欣賞他。我自己也沒勇氣。。。我一直以為他對我只是排解寂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似乎都有跨不出去的心結在,辛苦了

      刪除
  24. 從我上次留言差不多的時間,我們每天都在見面。。。我喜歡在他旁邊,我知道他也喜歡才一直找我。我也不知道。。。但不想給他太大壓力,強迫他一定要跟我在一起。但在他的朋友眼中,我們根本上跟在一起沒分別。不過我覺得我需要一點自己的時間了。

    我相信他喜歡我的,也不敢給我下承諾。他的心結,總有一天要下結論,我給我們時間,但有限期。。。我需要一個願意跟我一齊走的人。


    謝謝老師,讓我知道最起碼我在他心中還是有位置的。^^

    回覆刪除
  2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6. 老師您好 我第一次抽到四 但覺得不夠專心 又抽了一 但對方已經有另一伴 有時還是挺關心我 這要怎麼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方喜歡你,但是不想改變現狀,看你願不願意當他的小三囉!

      刪除
  27. 老師我是同性戀,之前他有跟我吵架,說他不是同,但到高中又繼續曖昧,前幾天他又跟我吵架,並且封鎖,但我抽到1,代表我們還有機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方似乎有其他對象在考慮喔,不建議抱持太大的希望

      刪除
  28. 老師您網頁中的塔羅測驗 如果沒有寫建議每三個月測一次的話 是多久後可以再測一次呢?

    回覆刪除
  29. 老師我在這抽到6,而在他是我的李大仁嗎?抽到是5。
    太有能耐使對方退卻
    你的工作能力與魅力都是一等一的,只是越是如此,對方就越是覺得你一定有其他對象了,加上身邊有些是是非非,導致你們之間有更多的誤會。若是你願意放下自己的心魔,勇敢踏出去,或許你們的關係就會有所進展囉!
    請問這部分的該怎麼去解釋他對我的想法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