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4年的桃花運如何?



















新的一年的到來
有沒有可能有戀愛的機會?
還是又是孤家寡人一個呢?
到底今年有沒有新桃花的出現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不論是否單身都可以測唷!)


此次坐檯塔羅牌:
直覺式塔羅牌(修訂版)(書+牌)


(此文同步刊登於msn塔羅占卜專欄)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2014年的桃花運如何呢?
(此問題建議每三個月測一次)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此問題建議每三個月再占一次)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



多角戀情要小心

單身的你今年要小心可能會遇到已經有家室或有穩定對象的人,對方可能本來就有所隱瞞或不懷好意,建議多了解對方的生活圈與家庭背景,否則自己傻傻當了小三都不知道!

有伴的你請注意自己今年在工作上可能會認識志同道合的夥伴,日久會不小心生情,因此可能會讓自己心裡有所動搖。

今年桃花運最佳時期:六七月份與十二月。




 



















選擇二的你:




年輕桃花好誘人

單身的你在今年會遇到較為年輕或是孩子氣的桃花,且可能一下子出現兩個以上不同的選擇,對方可能一開始就很主動的,反而會讓你有些擔心與猶豫。因此,建議你先想清楚自己要的感情是什麼,免得到時候不知道怎麼做選擇,反而錯失了大好機會。

有伴的你今年要注意自己容易因為自己的不安與流言蜚語而導致跟另一半有所衝突,且今年可能還會出現一些現實的考量,搞得彼此很疲憊。建議今年要注意話不要說得太快,免得傷痕與遺憾造成。

今年桃花運最佳時期:三、四月份與七、八月份。






  


















選擇三的你:


生活圈固定難以認識
單身的你今年的桃花運並不佳,原因是因為自己對於想要的感情感到徬徨,加上生活圈固定與過於忙碌,幾乎沒有什麼時間認識新的可能,內心多少也會覺得自己現在一人也不錯。因此,若是真的有心想突破,就得多主動拓展自己的生活圈,例如去學習新的東西或參加社團等等。
有伴的你今年跟另一半相處得還不錯,建議可以多主動相約遊玩或是一起參與彼此的興趣,就會使得彼此的感情更加溫唷!
今年桃花運最佳時期:四、五月份與九、十月份
























選擇四的你



過去已成過去
單身的你因為過往的傷害讓你對新的感情裹足不前,內心雖然會安慰自己有更好的對象在等著自己,但因為自己也沒有信心建立新的關係,導致不願踏出心門的結果就是沒有桃花。

有伴的你要注意因為不知道怎麼跟另一半溝通,心事都往肚子裡藏,導致彼此越來越遠,甚至因此可能會使第三者有空隙介入(第三者也可能是彼此的家長或舊愛),建議多撥空跟對方相處,做些跟以往不同的事情,來添加情趣。
今年桃花運最佳時期:十、十一月份






 




















選擇五的你:


選擇太多難以決定

單身的你今年將會有突然暴紅的行情,雖然你可能對自己很沒有信心,難以接收到桃花對自己的示好,但只要你願意打開心門,你會發現有很多的機會在等著你。建議今年多跟朋友出去遊玩、聚會或是進修,都會有遇見新對象的可能!



有伴的你要注意今年可能因為忙碌而會跟另一半聚少離多,但今年有機會出現意外的驚喜而因此跟另一半的關係會有所突破。



今年桃花運最佳時期:一、二月份與十二月份。


 






















選擇六的你

猶豫不決錯失好姻緣
單身的你今年有機會從不同管道認識到不同的對象,但因為太多的選擇加上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導致自己沒了主張,甚至容易因為想得太多,反而會失去真正合適你的對象。有時候多點衝動,結果就會有所不同。



有伴的你今年跟另一半的關係相當穩定,不只彼此的親朋好友會相互祝福,兩人也適合在今年一起規劃未來的藍圖與計畫。



今年桃花運最佳時期:三月份到六月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