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5年的桃花運如何呢?





















photo credit: Bourguiboeuf via photopin cc

一年很快又過去了
相信每個人在這一年有酸有苦、有甘有甜
而未來這一年的桃花運的滋味又如何呢?

就讓于玥來告訴你吧!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2015年的桃花運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本次坐檯牌卡:托特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答案要揭曉囉!


線上塔羅教學只要5000台幣(一次教會78張+簡易牌陣)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選擇一的你:敞開你的心房
由於過去的戀情有太多受傷的經驗,你內在的恐懼已經滿到讓你無法看見幸福的可能,而未來看起來雖然會有認識新對象的可能,卻因為自己太過於害怕而最後還是把桃花推走了。在你遇到新的對象時,請你看看對方是不是跟以前傷害自己的人已經是不同人了呢?倘若讓新對象去背負舊愛傷害你的罪名,那對新對象不也是很不公平嗎?

桃花出沒地點:旅遊、社群網絡、進修
桃花好運期:10月~11月














選擇二的你:彈性面對
未來這一年,你的感情世界將會相當精彩,除了有舊愛來糾纏,或是過往的朋友突然與你擦出愛的火花,也可能遇到跟以往完全不一樣的對象,而對方讓你感受到熱情與更多新的可能,甚至讓你有機會看到不同的世界,這也表示你可能同時會遇到不同的選擇,包含了舊愛與新歡,就看妳怎麼做選擇了。

桃花出沒地點:旅遊、老朋友的聚會、同學會
桃花好運期:1月~3月















選擇三的你:懂得拒絕是王道
今年來的感情對象多半都是心智年紀比較小的對象,對方可能對你表現出濃濃的熱情,但同時也在追求其他的對象,對你來說可能算是遇到了曖昧高手,但你容易心軟而原諒對方,這使得你身旁空不下真正的位置,讓真正的好桃花而走不進來。建議你該試著斷捨離,有時候適時地放手,反而是拯救自己與對方唯一的好方式。(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代表也對感情游移不定,還不確定自己想要的感情是甚麼,才會讓彼此都很混亂,建議還是要想清楚自己要的感情是甚麼,莫蹉跎自己與對方的時間唷!)

桃花出沒地點:進修、社團
桃花好運期:10月~12月














選擇四的你:何必單戀一枝草(花)
對於感情非常執著且慢熟的你,對於自己要的對象一旦看上眼了就很難放棄,儘管你很清楚對方不是適合陪伴你走終生的人,你還是很難放手。然而,這是因為自己也沒有信心能夠遇到更好的人,卑微地相信自己只能守著一個糟糕的對象,如此的你即使再好的對象都走不進你的心房。建議你給自己一段時間慢慢疏離不健康的關係,看到自己這段時間的勇氣與力量,才得以接受新的可能與機會。

桃花出沒地點:戶外、家庭聚會
桃花好運期:6月~8月














選擇五的你:別急著做決定
未來這一年將會有機會遇到很多不一樣的對象,可能有比你年輕也有比你成熟的,甚至有以前就認識的,而你可能會因為自己一時動情就決定了對象,反而不確定對方是不是真正合適你的。建議你該先多觀察對方,給彼此多點時間思考與相處,並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感情是甚麼,才不會一時衝動選錯了對象而後悔。

桃花出沒地點:遊樂場、公園、家人介紹
桃花好運期:4月~6月















選擇六的你:說話太直容易嚇跑桃花
你的個性是相當嚴謹且對自己要求的人,所以最近的你幾乎都把時間給了工作,加上生活圈都已經固定了,自然沒有甚麼時間可以認識桃花,也不知道怎麼製造情趣、與人曖昧。其實你也知道自己是一個對感情比較慢熟的人,所以沒有辦法冒險或是讓自己衝動地接受新的戀情。建議你未來這一年要多主動拓展自己的生活圈,不然還是有可能單身一整年喔!
桃花出沒地點:工作場域、舊朋友之聚會
桃花好運期:4~6月

















選擇七的你:懂得回饋獲得更多
其實你對於感情有自己的一套原則,在你心裡面還是有一個完美情人的存在,對你來說感情本來就是應該要寧缺勿濫的。然而,也因為如此,即使有更好條件的對象出現,只有一個條件不符合你的標準,那對方就沒有機會了。在這過程當中,對方的付出跟努力就這樣被你抹殺了,你甚至可能因此錯過了你真正的完美情人,畢竟對方的不完美很有可能只要稍稍修改,就可能變成你心目中想要的樣子。因此,建議你放寬自己的標準,給予對方一些認識彼此的時間,試著與對方互動與溝通,你或許會比自己想像中獲得更多。

桃花出沒地點:朋友聚會、專業進修
桃花好運期:3月~6月

















選擇八的你:多打扮多桃花
對你來說,你可能已經習慣穿著冷色系的衣服,但這樣整體的感覺容易給人家冷漠、有距離感的印象,這使得對你感興趣的桃花最後也會卻步。其實,你心裡面也是有滿滿的熱情,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建議你可以去換個頭髮的造型,改變自己穿著的顏色,參考時尚雜誌同年齡的人都是怎麼打扮的。光是這樣打扮起來,或許就可以讓你光彩與年輕許多,自然就得以吸引到不同的桃花了。今年還是有機會遇到熱情且主動積極的桃花,若敞開心房還是有可能結束單身唷!

桃花出沒地點:書店、交通運輸、百貨公司
桃花好運期:2月~5月














選擇九的你:新的幸福正來敲門
恭喜你!未來這一年的好桃花正要走向你,雖然跟你以前交往的對象型態不一樣,但對你來說,是一位可以長期相處與交往的好對象,只是你不太敢相信對方是真心的,所以你可能會用很多種方式去試探對方,雖然對方經得起考驗,但也可能把妳們之間的愛都消磨殆盡,建議你若有任何的顧慮或是擔心,最好直接與對方溝通,真誠地表達自我,或許答案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可怕唷!

桃花出沒地點:社群網絡、工作場域
桃花好運期:7月~9月

留言

  1. 老師,我第一次骰到二
    但看了之後不太相信所以xD又骰了很多次
    就沒有再骰到二了!?反而是3 1 4 特多(沒有9
    手很癢啦哈哈哈我在幹嘛
    這樣還是第一次的準嗎?
    謝謝老師常常準備新題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以第一次為主喔XDDD
      若是要再測試,建議三個月後再測唷!

      刪除
  2. 老師, 請問骰子六的出沒地點和好運期是得自己摸索嗎?XDD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真的漏掉了~真是糊塗~謝謝你的提醒

      刪除
  3. 老師~9的對象型態是指哪方面啊
    沒交過對象……QW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起來對方會是很有誠意要跟陪伴你給你承諾
      年紀會比較大,或是個性比較成熟,本身社經地位還算不錯的唷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