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6年的感情運如何?



















photo credit: two hearts via photopin (license)

新的一年開始
我們總會希望感情一切能夠順順利利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今年感情運勢如何吧!

此次坐檯牌卡:偉特牌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2016的感情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小心多角戀情
在未來這一年中需要留意遇到的情感對象可能跟想像中不太一樣。若是有對象的朋友,可能自己跟對方都會遇到新的誘惑,彼此都要有所溝通跟一定的共識,才得以讓彼此有信任感與安全感。而單身的朋友就要小心可能會遇到存心隱瞞自己情感狀態的對象喔!

桃花朵朵開月份:9-10月份

幸運色:水藍色

























選擇二的你桃花朵朵開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要恭喜了,這副牌意味著未來這一年的你將會桃花朵朵開,也會有機會遇到自己的正緣。對於單身的朋友來說,很有可能一次出現好多個對象可以選擇,但要留意自己可能過於幼稚或是白目而嚇跑了桃花。而已經有對象的朋友,今年就會有機會跟對方步入禮堂喔!

桃花朵朵開月份:11-12月份

幸運色:銀色


選擇三的你:愛情發生在意想不到時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要恭喜了,這副牌意味著未來這一年的你很有可能會遇到突然動心的對象,比方說在一次旅行或是聚會當中,遇到讓自己怦然心動的桃花,或是本來就認識以久的朋友或同事,突然對對方產生好感。而有對象的朋友,則適合跟另一半到遠地旅行,有助於彼此感情的升溫喔!

桃花朵朵開月份:3-4月份
幸運色:桃紅色























選擇四的你:過於死心眼而難以遇到桃花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意味著自己對於愛情有自己的標準,所以很難對他人動心。對於單身的朋友來說,今年很有可能遇到動心的對象,但因為自己太過於害羞內向,而不敢表達就會錯失了良機。而已經有對象的朋友,要注意自己內心戲可能會很多,但使得彼此的關係變得緊張,建議多與對方溝通或許就可以化解彼此的誤會喔!

桃花朵朵開月份:8-9月份
幸運色:玫瑰金色



選擇五的你:新歡舊愛來糾纏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意味著在未來這一年很有可能會遇到新歡與舊愛對自己招手,而導致自己難以抉擇的狀態。單身的朋友很有可能透過朋友介紹與聚會而認識新的桃花,或是過去曾經認識的朋友或舊愛又想要跟自己舊情復燃。而已經有對象的朋友也可能會遇到過去的戀人想來參一腳,也可能會面臨被催婚的狀況喔!

桃花朵朵開月份:7-8月份
幸運色:粉紅色


























選擇六的你:愛神降臨誰知道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代表在未來這一年當中,愛情就要開花結果了!單身的朋友若是有暗戀的對象很有可能在今年就有機會確定彼此的關係,即使沒有,也會有許多好桃花想要接近你;而已經有對象的朋友很有可能在今年修成正果,倘若想要懷孕的朋友,今年也會很有機會喔!

桃花朵朵開月份:4-5月份
幸運色:綠色

留言

  1. 不好意思 請問抽到六號 但已經有喜歡的人但沒在一起 這樣會有好的發展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這不是針對特定對象的占卜 所以無法回答你唷
      但有相關塔羅測驗可以玩玩看
      請參考下列網址
      http://yuyueqiu.blogspot.tw/2011/11/blog-post_23.html

      刪除
    2. 不好意思!!再請問一下 您給我的占卜網址 我抽到一號
      但我不大懂上面的意思 上面寫說她目前不想定下來
      這樣以後就沒機會了嗎??....

      刪除
    3. 短期內不太會有機會喔~
      建議再三個月份後再測試看看
      謝謝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點進去骰子的網址就是所謂的號碼了嗎??
    所以連roll again都不用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