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7-1/22)

















photo credit: begemot_dn discoverer via photopin (license)
太陽即將走進水瓶
土星與天王星、木星產生和諧相位

在未來這一週
我們將有機會去站在不同方的立場
看見不一樣的可能性
或許也會藉此融合成新的火花
使得我們更能有同理心、慈悲心地與彼此相處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勇於不同
最近的你可能會接收到不一樣的機會,尤其是經由過去所認識的人或是合作對象來邀約,但這不一定是符合你的人生規劃或渴望,但身邊的人卻希望你能夠好好把握。建議你好好地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是甚麼,倘若接受這樣的機會,真的能夠到達你所渴望的目標嗎?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二的你:路是人走出來的
最近的你將會從四面八方接收到不同的訊息,很多人都想要對你的人生指手畫腳,更怕你離開現在的舒適圈。而如今的生活不見得讓你真正感到舒適,可能也會有一些機會讓你能夠做些小小的冒險。姑且不論那些所謂"為你好"的聲音,還不如好好思考,倘若現在的自己不做,就看不到更多的可能性嗎?未來是否會因此而後悔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手腳


















選擇三的你:多情是無情
最近這陣子你可能會遇到有些人來對你示好(可能是桃花或是工作機會)雖然這顯示出你很受歡迎,但你其實內心已經有了答案,卻又不好意思拒絕她人的好意,擔心引發衝突或是使她人受傷。然而,若是沒有坦白自己的真心,等著你答案的人也在浪費自己的時間,更不用說若你三心二意地接受了對方的邀請,卻沒有專注把答應對方的承諾完成,更傷害了彼此的關係與他對你原初的期望與信任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甲狀腺

















選擇四的你:遠離想掌控你的人
近來的你可能覺得自己快要不能呼吸了,因為身旁的人都對你有期待,都希望你可以迎合他們,不管是柔性或是硬性的訴求,重感情的人自然都想把角色所扮演好。然而,這樣的狀況之下,你也只是在壓抑你的情緒,一旦爆發了,反而更加傷害彼此的關係。因此,倘若現在的你無法拒絕,那就先冷處理你們的關係,好好整頓好自我的情緒與思緒,再找好一點的時機與之溝通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





















選擇五的你:敞開你的心房
最近的生活看起來好像平淡無奇,但其實你身邊默默地出現了一些選擇,只是一開始你可能不喜歡這個機會或是邀約,或是對方呈現的方式不見得是你想要的,第一時間就想要拒絕對方。然而,對方可能呈現的狀態有個高傲或是愛耍小聰明,但仔細花點時間與之相處,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選擇六的你:請自己吃頓尾牙吧!
最近很多事情都已經告一段落,你也可以放手交給接下來的人,暫時可以讓自己稍微喘一口氣了。未來這週可以好好整頓過去這一年的辛勞,並且犒賞自我的努力。但在放鬆之餘,要留意在口舌上不要太直接,畢竟,一旦衝動說出口的話語如同利刃一般,容易刺傷真正在乎的人啊。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