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為何我無法愛自己?
















photo credit: dolbinator1000 Still via photopin (license)

現在在網路上與書中都鼓勵我們要愛自己
可是為何執行起來這麼困難
我也很想要愛我自己,只是到底要怎麼做?
我又是怎麼了?總沒有辦法好好地愛自己呢?
就讓于玥透過塔羅牌卡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為何我無法愛自己?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總是看不到自己的好
抽到這牌意味著可能小時候的經驗或是教育常常告訴你,若沒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或是社會地位,你是不配得到愛的。因此,你的內心總是很急躁,希望自己盡可能獲得所謂社會主流價值觀的認可,可是在追逐的過程總看不見盡頭,也難以去看見自己真正的美好跟努力。建議你停下腳步來,好好地檢視自己的辛苦到底是為了甚麼,才有辦法好好地肯定自己。






選擇二的你:對自己太嚴苛
抽到這牌代表過去的家庭氛圍是較為嚴肅且有原則的,導致你希望自己各方面都必須要展現得很完美,不能有任何行差踏錯。而這樣的你自然總是有辦法挑剔到自己的缺點,建議你允許自己內在有些天馬行空的聲音,讓自己發揮一些創意,用不同的方式去表達自己、與他人互動,或許你會發現這樣的自己變得更加柔軟,她人亦得以看見真實的你,也更能夠讓別人靠近你了。









選擇三的你:對這世界沒有安全感
抽到這牌意味著過去的你可能遭受過背叛或是家裡的長輩曾經被傷害過,導致你對這個世界難有安全感,也許有個信念告訴你:"暴露真實的自我也是危險的",隨時有可能她人拿你的弱點或是你在意的事情來攻擊你。而當你理解了為何自身有這麼多擔心,其實是為了保護自己,也不想要辜負家人的關注,抱持著對自我接納的心情,了解每個人立場不同,表達的方式也不見得雷同,或許就較能夠靠近自己的心了。



選擇四的你:太過擔心舊事重演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可能曾經被用很殘忍的言語或是行為刺傷,即使對方不見得有心,但終究使你相當受傷。這讓你不斷地回想著過去被傷害的情境,滿腦子都是恐懼與擔憂,自然很難有心思去擁抱自己。因此,建議你將你內在的故事通通寫下來,好好地給自己一段時間沉澱下來,或者找一個你信任的人或是心理輔導專業人員來協助你度過現在人生的低潮,也可讓你重新對人性擁有希望。










選擇五的你:太過於害怕與眾不同
由於你是一位很在乎他人看法,很想要跟他人有所連結的人,而為了要融入某個群體或是這個大社會,你強迫自己壓抑自我的獨特魅力與才華,一方面擔心著若自己太亮眼奪目反而遭人忌妒,另一方面也怕被嘲弄或是被認為太過特立獨行。因此你選擇把真正的自己隱藏起來,努力去迎合別人就為了要融入群體之間,但同時你也不喜歡這個偽裝的自己,因為你並不自在也不快樂。建議你找個跟你有共同興趣的小族群去尋找你的夥伴,讓你可以自在地跟他人在一起的空間,慢慢地把原來的自己找回來。








選擇六的你:愛是甚麼?可以吃嗎?
對的,對於愛的定義每個人都不見得雷同,或許這對你來說太過於抽象,還不如麵包一樣地務實,也或者你也已經找到愛自己的真諦,就是好好地對待自己的身體,滿足自我的需求,先以照顧自我為優先,並且充實地過好每一天。所謂的愛自己,對你來說,不過就是好好對得起老天給你的身體與時間,善待這大地給你所有資源與美好而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