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擁有甚麼樣的影響力呢?

















photo credit: Well-Bred Kannan (WBK Photography) Light Streaks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總是希望自己是與眾不同的
期許自我對他人擁有正向的影響力
讓他人對我們是印象深刻的

這次就讓于玥藉由塔羅牌卡來協助你看看自己有何影響力吧!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擁有甚麼樣的影響力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協助他人用不同角度看事情
你對於這個世界充滿著不同的想像,有時候也會有一些天馬行空與怪異的點子,常常他人在跟你談論時,都難以抓到你思考的脈絡。但也因為如此,導致有些人很喜歡跟你談天說地,因為總會激發出不一樣的想法或是靈感。

















選擇二的你:傳染笑聲
有些時候你的笑點總是特別低,即使是一個很小的事情也可以讓你歡笑許久,即使身邊的人都停下來了,也會被你的笑聲再度感染了歡樂。而你或許也會藉由自嘲的方式讓他人感到好過一些,或者暫時忘卻自身的煩惱,是一位很貼心的夥伴。



















選擇三的你:協助他人認清現實
你是一個相當聰明且思緒清晰的人,所以每次跟親友在談話的過程,你便會扮演軍師的角色,協助他們去辨別自我的想法或煩惱是否真確,或是現實需要擁有甚麼樣的資源。然而,請留意有時候講話太過於直白,難免會讓對方感到有些受傷,建議話出口之前還是先想想比較好喔!

















選擇四的你:傻人有傻福
抽到這牌代表你總是會做一些無厘頭的傻事,讓他人摸不著頭緒,但也因為太不符合預期,反而讓人覺得很有趣、對你也會產生好奇的情緒,這樣的你總是會讓別人覺得很有新鮮感,每次跟你相處時都會覺得有點為你擔心,不知道你接下來會做出甚麼怪異的事情,所以反而會想要幫助你更多一些(同時也讓他人覺得自己是有功能且被需要的)。



















選擇五的你:讓人自在的心靈導師
對的,有些時候你的話語是溫暖但又尖銳,你提供你所在乎的人滋養,但也讓對方接受你中肯的意見。你所給予的態度往往都是比較溫和,但又正中紅心,所以你身邊的人都很樂意跟你相處,一方面在你這裡可以獲得照顧,也能夠得到心裡的平靜與療癒。

















選擇六的你:做好自我成為典範
你對待人事物的方式其實相當認真與堅持,雖然在執行的過程中,你不見得會想要融入人群或是符合他人的期待,所以難免會讓人覺得不近人情。然而,正因為你很努力去經營自我,久而久之,這樣專注的精神會透露出美好的光芒,自然就會感染到周遭的人,願意跟你一樣奮鬥努力,為自己的人生與選擇負起責任。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