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感情在走甚麼運?

















新的一年開始
我們總會希望能夠有好氣象
尤其是生活中重要的感情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
最近的感情會走甚麼運?

photo credit: marfis75 Beach Spirit ( #cc ) via photopin (license)
此次坐檯牌卡:shadowscape、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最近我在感情上走甚麼運?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枯燥的感情運
單身的朋友:最近在工作跟家庭的事情上太多忙碌的事情,根本沒有甚麼時間去拓展自己的生活圈,自然也遇不到甚麼好的對象。所以未來這三個月是沒有看到甚麼好桃花出現的。

有伴的朋友:留意最近的忙碌可能會讓對方覺得被冷漠了,還是要多多找時間陪伴他,安撫一下另一半的情緒比較好喔!
















選擇二的你:出乎意料的感情運
單身的朋友:最近可能會藉由聚會或是朋友介紹認識到不同的對象,可是這對象不見得是你的菜,卻也有讓你動心的機會,建議你可以多多認識跟觀察,或許會有不同的感受。

有伴的朋友:留意你跟另一半最近容易因為瑣碎的事情而有所爭執,彼此若能夠放下無謂的期待,或是放下想要改變彼此的想法,才能夠真正地傾聽與對方的想法,彼此才得以溝通。
















選擇三的你: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的運
單身的朋友:這陣子的你似乎仍想著過去的戀情,或是會把過去的對象拿來跟現在的新歡做比較,導致你無法真正看見對方的優點,也會讓新歡覺得你很難相處,自然跟新歡或新認識的桃花就難有好結果。

有伴的朋友:你跟另一半的相處其實相當甜蜜,但要小心彼此容易因為生活瑣事或是因為過去的誤會沒有說清楚,而導致內心都有疙瘩。建議好好澄清與對方溝通,也試著接納彼此的生活習性,彼此相處就會更融洽。

















選擇四的你:桃花旺旺來的運
單身的朋友:最近容易因為工作或合作的關係認識到不同的對象,有年紀大的也有年紀小的,兩者都可能讓你覺得很有誠意而難以抉擇,建議你就大膽做自己,自然會散發出好的魅力吸引到對的人。

有伴的朋友:最近跟另一半可能會討論到未來相關事宜,彼此正在尋找一個共識,或者也會感受到另一半有將自己放在未來當中,而因此有更加踏實的感覺。
















選擇五的你:該是好好抉擇的時候
單身的朋友:最近的你可能透過聚會或是朋友介紹認識到不錯的對象,但對方本身是很有魅力的人,所以你也許會發現他內心有其他人(或者你內心也有)導致你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倘若對方讓你感受到真心,那就不妨放下內心那個人,倘若對方的感情世界你不是很確定,那就先保守觀望吧!

有伴的朋友:最近很有可能跟另一半因為價值觀的不同而有所爭執,容易因為另一半的言語所刺傷。建議不要太過於壓抑,不妨好好提出討論彼此的想法,或許你會發現對方並無心傷害你,只是沒有意識自己在做些甚麼而已。
















選擇六的你:遇見志同道合的對象
單身的朋友:最近在生活中可能會碰到跟自己的想法很契合的對象,但彼此之間可能會有些顧慮或是不夠熟悉就太快下了定論。建議多多觀察、試著與他多互動,才能夠了解彼此是否真的很合適喔!

有伴的朋友:最近跟另一半可能對未來有新的規劃(可能要一起創業、生寶寶或是買房子等等)彼此開始有了共識,也對未來有了期待感。

留言

  1. 謝謝于玥老師用心撰寫的塔羅占卜
    圖片也搭配得很用心 有時候看到那些圖片感覺很療癒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