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做這工作有未來嗎?





















photo credit: markhorrell Climbing Everest's Northwest Shoulder via photopin (license)

年關將近
許多朋友都會選擇在這時間轉職
自然也會有所疑惑
不知道怎樣的選擇才是最好的

于玥也邀請大家思考看看
自身真正想要的生活是甚麼?
五年後該是如何?十年後又是甚麼模樣呢?
這份工作能不能協助你走到自身想要未來呢?
就讓于玥透過塔羅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做這份工作會有未來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未來太遙遠你走不到
你所詢問的這間公司本身是很想要有些突破,所以在這個時刻招攬了新血,然而他們不見得有足夠的資源或是概念可以協助你在這裡有所發展性。即使眼前看起來一片光景,但很有可能只是假象,建議多多評估瞭解比較好。
















選擇二的你:有耐心就有未來
你所詢問的這份工作其實本身很有遠景,因為這間公司的升遷制度很完善,但是短期內不會太快看見成果,所以若是給予自己一些時間在裡面打拼,可望在裡面學習到很多,即使沒有繼續往下待,也會有個漂亮的履歷。



















選擇三的你:一切只是開始
你所詢問的這份工作似乎還有很多不確定,但該有的資源也都來到面前,因此只能取決於你面對這份工作的態度如何,是想要只是有個基本收入?還是求履歷亮眼?或是從事自我喜歡的事情,所以可以忍受一些些不喜歡的人事物?然而,若找不到自己的方向與專業何在,自然只能當個被選擇的人。建議先好好思考自己真心想要的未來長甚麼樣子,否則到頭來也只是瞎忙一場而已。
















選擇四的你:跟不同人相處的藝術
你所詢問的這份工作裡面從事的人員都很有自己的個性,每個人都在工作上堅持自我的原則,該有的獎金制度也是有的,某個程度也算是各忙各的,但又必須彼此磨合跟協調。倘若你是一個很在乎團體氛圍的人,恐怕你會覺得這樣的工作場域很冰冷;而若你是一個公私分明的人,那你會中意這個環境。



















選擇五的你:不要急著做決定
你所詢問的這份工作似乎還有一些不確定或是隱瞞你的訊息,在這裡頭看不見好的發展,也看不見應有的報酬。因此,姑且也不管幫你介紹的人說得有多好聽,重點是你在不同方向取得的資訊是不是公準?倘若真正感覺到有些風險,不妨還是考慮先回到原先熟悉的工作領域工作(或相關工作),等準備好了再探索比較保險。
















選擇六的你:只是求一份穩定
對的,你所詢問的工作本身就是非常穩定的職缺,在這裡你用你的勞力或是專業獲取該有的酬勞,倘若這份工作沒有獨特的專業需求可言,自然也只能保持穩定,在位置上的起伏是幾乎沒有的。倘若那是你所渴望的,或是符合你的生涯規劃的,不妨可以爭取看看。

留言

  1. 想知道現在做的工作適合我嗎 值得我繼續做下去嗎 未來的發展性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似乎已經有答案了不是嗎?@@
      看起來不太理想啊

      刪除
  2. 我很喜歡我目前這份工作但我抽到5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