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在某人的心中是好桃花嗎?


















photo credit: R.Mitra aka @the.photoguy (instagram) With you beside me!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都希望自己在心儀的對象中的印象是美好的
只是在互動的過程當中
我們也不太確定對方是不是真的把我們當成情感對象
或是好桃花

因此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對方是否把你當作好桃花吧!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此問題只適用於目前正在曖昧的對象喔!)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某人心中是好桃花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你是很美好的桃花
抽到這牌代表他認為你是一個很有自我魅力的人,每次跟你相處都會覺得很舒服,他也覺得你們是有共同興趣,且是能夠聊得來的。然而,對方似乎有些現實的考量,認為你各方面雖然美好,卻又覺得你們現在還不太合適在一起,才會讓妳們的關係停留在這裡。



















選擇二的你:對方感受不到你的愛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們在接觸的過程當中,可能多半都是打打嘴砲,並沒有很認真地談到私人或是感情相關的事情,即使有,你的心直口快也常常讓對方感到很受傷,即使你以為你在給予建議,但對方會認為你在責備或是批判他,所以他感受不到你對他的喜歡,反而還可能以為你討厭他呢!

















選擇三的你:對方選擇太多難以比較
是的,你的眼光非常好,所以你喜歡上一個各方面條件都不錯的對象。對方雖然喜歡跟你相處,但同時也喜歡受歡迎的感覺,因此他享受著不同對象對他的愛慕與陪伴,短期內似乎沒有想要穩定下來的意思。倘若你只是喜歡享受曖昧的感覺,不在意愛情上的忠誠,那也不妨跟他一起走一段。

















選擇四的你:價值觀大不同
抽到這牌意味著他覺得你是一個不錯的人,只是跟你相處之後發現你們的價值觀很不一樣,對未來也沒有甚麼共識可言,所以他覺得現在的自己也可以很好,不需要為誰而改變或是調整。即使你想要接近他,你可能也會感受到他的自我,而難以走進他的內心。



















選擇五的你:你的外在條件無法幫助他
在這裡要先澄清不是你沒有魅力,而是因為他對於自己的情感對象有一定的打算,他期待他的另一半在他的事業或是生涯可以協助他的。所以他在認識每一個對象時,都會理智去思考跟判斷對方是否未來可以協助他達成他的人生志業。而目前你可能還不能算是他考量的對象之中。



















選擇六的你:對方不認為你是他的桃花
你們對於感情都是相當有自己想法的人,而對方若有遇到欣賞的對象也會努力去追求,只是你們的相處似乎都只是片段性的,加上你又特別害羞,自然無法讓對方感覺到你的熱情,他在彼此的互動當中感受不到任何曖昧與火花,所以他就不認為你對他有好感,也不會把你當成對象看待了。倘若真的要吸引對方的注意,恐怕要主動一些,多多丟點直球,否則對方是很容易被其他異性所吸引的。

留言

  1. 老師您好 我抽到1
    我和對方(男)畢業後 很久沒有聯絡了
    臉書有傳訊息給他 但不是聊天 那時只有請他幫忙
    簡訊沒有
    也沒有見面約1,2年了
    有中間朋友但我們彼此沒有主動和對方聯繫
    這樣代表他對我還是有曖昧感覺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當時只有曖昧 沒有在一起
      (可我聽說他好像是Gay 但我個人是覺得我們有曖昧@@)

      刪除
    2. 抽到這副牌看起來是有的,但他覺得維持現狀就好了

      刪除
  2. 抽到五 那他有喜歡我的嗎~~還是就因為外在條件所以先把我排除在名單之外~~~~~~~

    回覆刪除
  3. 老師請問抽到2也可以說是對方覺得我不喜歡他

    回覆刪除
  4. 請問抽到6的牌還有發展成戀情的機會嗎?他最近都不太理我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