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2/20-2/26)


















photo credit: stone_winters_shih 櫻花與火車 via photopin (license)
太陽走進雙魚
火星與木星、天王星呈現相位

在未來這一週仍是要留意我們雖然想要有些改革或是變化
但難免會因為想像得太過美好
而導致挫敗

建議先好好整頓自我手上所擁有的資源
再好好思索下一步較佳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放鬆使你看到更多可能
最近你可能對於新年有些渴望想要實現,卻發現現實條件還不夠充分,而你也會對自我感到沮喪。然而,條條大路通羅馬,抽到這副牌意味著雖然不見得事情會在想要的時間內達成,不代表你永都都達不到,或許就讓自己先放輕鬆一些,做做一些讓心情會愉快的事情(聽音樂、運動、寫字、看小說等等)或許會得到新的靈感與動力喔!

健康狀態需留意:腸胃




















選擇二的你:擇你所愛
是的,最近的你可能會想要有些突破,或是做些不同以往的事情,但身邊的人總會覺得你太過於冒險,甚至認為你過度瘋狂、沒有想得很透徹。你也會因為這些聲音而感到懷疑,但也請想想他跟你的立場本來就不太一樣,他所顧慮的跟你渴望實現的人生也不會完全相同。那麼,請尊重對方的考量,也請接納自己,即使你們之間的想法有所衝突,你的人生跟幸福還是得由自己決定才是。

健康狀態需留意:甲狀腺、支氣管
















選擇三的你:如果美夢成真了?
最近的你可能有些沮喪,看著身邊的人都慢慢有了自己的成就,自己好像還停滯在某個原點,你渴望有些不同,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一下子顧慮自己能力不足,另一方面可能會接收到反對的聲音,導致你想要改變的動機並不強烈。因此,于玥想要邀請你想一想,倘若你真的夢想實現了,你可能得捨棄甚麼?會改變甚麼樣的生活型態?那又是現在的你真心想要的?或是準備好的吧?倘若你真的想要,那你又會想要為這樣的未來投資多少精力與心血呢?你願意冒險嗎?

健康狀態需留意:精神狀況、睡眠

















選擇四的你:放下過多的期待
是的,最近的你可能會遇到一些合作或是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但請留意你們只是因為一時工作的邀約而聚集在一起,彼此之間的想法需要溝通跟磨合是必然的,不要期待對方一開始會好聲好氣地教導你,請站在彼此都是平等的立場,相互支持與合作,讓這次短暫的接觸有良好的成效,或許未來還有進一步的可能。

另外,抽到這副牌也預告可能會遇到爛桃花,尤其當對方舌燦蓮花,卻又拿不出甚麼行動證明他的真心或真實條件,建議還是觀望,不要太快投入這段關係比較好。

健康狀態需留意:骨頭跟皮膚




















選擇五的你:每個決定都攸關於未來
對的,在這裡要先恭喜你,過往你曾經的努力將會逐漸獲得收穫,你可能會想要先暫時休息一下,但也在考慮未來的其他機會。然而,當你越來越有成就時,自然會有些邀約,但不一定合適你接下來的發展性,建議你思考自己想要的形象與未來是甚麼樣子,才較能夠決定要如何篩選合作夥伴。

健康狀態需留意:手、肝、疲憊
















選擇六的你:還有其他可能嗎?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會接收到一些沒必要的流言蜚語,那是因為你在某些人眼中開始變得有魅力、受歡迎或是有能力的,而他們擔心你會影響到他們生存的空間,而急著打壓你,就故意說些話語打擊你的信心。與其把這些惡意中傷的話語放進心裡面,還不如將重心放在自己真正珍愛的人事物上面,好好地經營,自然就能夠證明你不是他們口中所說的那種人,也能夠心安理得地為了自己的生活與成就,好好地走下去,畢竟人紅遭人忌嘛!

健康狀態需留意:運動傷害、大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