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2/27-3/5)

















photo credit: Jonathan Kos-Read Love in Barcelona via photopin (license)
逆行的木星與土星持續產生和諧相位
天王星與火星對分
水星與海王星合相

未來這週要小心自己太想要表達得清楚
或是不想要再啞巴吃黃蓮
導致過於直接地表達
反而可能造成誤會、傷了和氣

建議若有情緒一來
還是先思考現在表達到底有何助益
以避免日後的困擾與衝突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別讓衝動傷害最親近的人
最近的你可能感覺到瑣事很多,身旁有太多期待加諸在你身上,使得你感到很有壓力。然而,因為過度疲憊導致你情緒可能失調,即使是身邊的人問候你一句關心的話語,都可能讓你突然之間爆炸。建議你先試著讓自己深呼吸,找個時間處理自己滿滿的情緒(運動、書寫或是唱歌等等)避免讓彼此的關係因為沒必要的衝突而造成誤會或是裂痕比較好。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泌尿系統




















選擇二的你:允許新的人事物走進來
最近的你會發現有些新的機會與邀約向你走來,這讓你相當心動,但由於過去還有一些人事物還沒完全整理好,讓你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準備好要迎接新生活。然而,你的拒絕某個部分也是在懷疑自己是不是值得擁有美好的可能,或者也對這個世界還不太敢相信,不知道該如何敞開心房,建議好好檢視自己內心的魔鬼,並且允許自己接受生命不同的樣貌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眼睛

















選擇三的你:接受不同的觀點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未來這週你會接收到不同女性給予的意見(若你本身是女性,那你就是其中之一)。只是,這對你來說可能是有點冒犯或是不舒服的,因為對方可能是站在很高的姿態要給你指導。雖然她不見得真正了解你的狀態,但有時候或許也是給你一個新觀點的考量,不妨給自己一點時間好好地消化與思考,說不定會因此展開新天地呢!

抽到這副牌倘若你是男性或是女同志,那就可能會有不同類型的桃花出現,但也有可能是婆媳問題更嚴重。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腳傷




















選擇四的你:小心弄巧成拙
對的,在未來這週請不要太過於著急或是對事情太快下定論,畢竟每件事情用不同角度去詮釋,所獲得的結果必然不見得一樣。因此,在未來這一週倘若接收到新的工作邀約或是桃花的邀請,都請多花點時間了解對方的性質與用心程度,不要太快承諾或是拒絕對方,或許你會發現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另外,在交通的部分也請不要太過於焦躁,以免收到紅單或意外發生。

健康狀態請留意:交通

















選擇五的你:凡事停看聽
抽到這副牌要恭喜你,在未來這一週的工作或是感情將會有一個結果,但也要留意在發展順利的過程中,可能會有遺漏掉的細節。因此,倘若在未來這週想要有些新的突破或是決定,建議還是要多多蒐集相關訊息,或是跟前輩們打聽(例如要接受一份新工作,先打聽一下該公司對待員工的評價,若想要接受新桃花,就先認識他週遭的朋友)如此或許可以協助你省走掉一些冤枉路。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六的你:選擇你想要的未來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不同的選擇,這意味著過去的你曾經有過的努力,已經慢慢有所收穫,很多事情也在此時告一段落了,而你也在思考接下來要怎麼佈局。雖然看起來有些機會,但有些事情只是過度包裝了,不一定是真的可以協助你走向自身所渴望的未來。因此,不妨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沉澱一下,面對自我內心真正的期待,便會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