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該如何提升在他心裡的地位?
















photo credit: Giuseppe Milo (www.pixael.com) Horseshoe Bend - Page, United States - Color street photography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的時候真的不太理解對方的想法
感到很茫然也很挫敗
到底要怎麼提升自己在他內心的地位呢?
讓他可以對自己更重視一些?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問題只限定曖昧對象喔!)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牌、Earth Magic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提升在某某人內心的地位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把重心放在充實自我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的他是很欣賞擁有自我個性與才華的人,倘若太過於關注他,他反而會覺得你很黏膩,也感受不到你的美好。因此,當你將重心放在充實自我時,學習其他的興趣或是增加自我的專業,他反倒會對你好奇,進而想要更認識你、了解你內心的思維,自然對你的好感就會慢慢增加了。




















選擇二的你:體認到你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對的,這個選項聽起來確實很悲觀,但你跟他本來就很多想法跟價值觀不一樣,對方認為你們不需要浪費時間去磨合,因為你們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就算在一起也是相互折磨,又何必去想著要進一步呢?倘若真的很想要走進他的內心,那就努力去了解他的世界,甚至把自己提升到他的生活圈或是層次吧!

















選擇三的你:故意跟他唱反調
請留意,唱反調不是故意讓看衰他,而是讓他換個角度去思考。抽到這牌代表你在關係裡面可能比較討好,或是在意對方感受的人,但對方身邊也有很多人崇拜他,他反倒認為你的示好是應該的、理所當然且習以為常的。因此,當你回應他的方式是跟其他人不同,而且是有建設性的意見時,他反而會對你刮目相看,甚至想認真認識你了喔!

















選擇四的你:保持神秘感
抽到這牌代表你的對象很喜歡刺激感,倘若你的態度忽冷忽熱,一下子好像很熱情,一下子就好像不太在乎他,就像是天空的雲千變萬化,隨著風改變自己的造型;他抓不透你的行為模式,反而會一直猜測你的想法,不確定自己在你內心的地位是甚麼。一旦他開始對你好奇,那就表示你佔據他內心的時間越來越多了。

















選擇五的你:成為他的解語花
抽到這牌代表你所喜歡的對象很有魅力,所以難免會有其他對象對他有興趣,同時也會對他有所求。而當你願意陪伴在他身邊,只是希望能夠聽他說說話、給予他肯定跟支持時,讓他覺得他並不孤單,而你也無所求了。他就會覺得你是一位很貼心的對象,進而希望總能夠待在你身邊,獲得你的滋養跟照顧了。




















選擇六的你:成為自己的太陽
抽到這牌代表你的他崇拜真正的強者或是知道自己生命意義的人,他並不喜歡太過於依賴的對象,或是太把生活重心放在感情世界的人。倘若想要吸引他注意或是提升自己在他內心的位置,你必須是某個領域的專家或是獲得某些重大成就(最好是他本來就感興趣的場域),他才會覺得你值得他欣賞。

留言

  1. 不好意思,我抽到的是1
    那想請問1跟6有什麼差別呢?
    都是必須增進專業充實自我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比較是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六比較是要針對對方有興趣的領域發展唷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