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他是來成就我的甚麼靈魂課題?















photo credit: Stephan Harmes frame in frame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遇到他就沒轍
但又好想照顧他、疼愛他,放不下這個人

對方的出現或許就是來成就你的靈魂課題
協助我們看見生命中的某些盲點或是過不去的地方
但究竟是甚麼靈魂課題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可針對親友、伴侶或是寵物詢問)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人是來成就我的甚麼靈魂課題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不要過於自滿
你所詢問的這個對象跟你在前世之間的緣分很深厚,只是你們在這一世有些外在條件的差距。對你而言,對方就像是美好的滿月一樣,讓你渴望親近,卻又覺得他很遙遠,在跟他相處的過程,總會覺得自己好像還有哪裡不夠美好,不知道該怎麼站在他身邊跟他媲美,常常會有種自慚形穢的感覺。因此他就像是一個提醒一般,讓你更懂得要提升自己,不要只是滿足於當下的成就。





















選擇二的你:站在不同的立場
你所詢問的這個對象跟你的世界或思維可能很不同,彼此的教育背景或是年代有很大的差距,你本來所以為的價值觀與信仰都會因為他的出現而有所衝擊,彼此可能因為政治、宗教或是社會議題而產生相當大的矛盾與衝突。

雖然這過程並不好受,難免會讓你有種被挑戰的感覺。這樣互動的過程反而讓你更有同理心且更加彈性地去看待每個人背後的故事,帶著接納的心態去跟其他人有更深的連結。





















選擇三的你:協助你有多元化的思維
你所詢問的這個對象是一位擁有很多歷史的老靈魂的人,正因他的靈魂經歷過很多不同的身分,使他會站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事情,並對這個世界有很多獨特的想像,常常引發你也有天馬行空的假設,並且讓你進一步對不同族群的人感到好奇。

這使得你對於這個世界的面貌有各種不同的嘗試,也藉此看見了更多的可能性,而拓展了你的視野、生活圈與天空。


選擇四的你:活在當下
你所詢問的這個對象本身人生經歷是比較特別的,見過了許多大風大浪,所以對這個世界反而較為正向與積極,認為人就是要活在當下,因為明天不知道會怎樣。雖然有時候你會覺得他是一個不輕易給出承諾的人,但那是因為他覺得人生無常的緣故,只有用行動去證明他的真心,而不是用嘴巴去說說。

因此,你在跟他接觸的時候,會深深對他感到景仰,總會感覺到自己的情緒跟煩惱也不過就是一時的,重要的是,只有把握與珍惜當下,才不至於背負太多悔恨。



















選擇五的你:回到務實的層面
你所詢問的這個對象本身是在底層磨練過,嚐過人生辛酸苦辣,並且一步步艱辛地走到這裡,而因此懂得處理人情世故。而你在跟他相處的過程,一方面敬佩他的圓滑成熟,另一方面也會反觀自己待人處事的方式。

你自然也會理解每個人的選擇都有自己的苦衷,如果有比較輕鬆簡單的路走,又何必在這痛苦中掙扎呢?這也會讓你更懂得軟下身段尋求他人的協助,並更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資源與人脈。


















選擇六的你:體會到我們無法改變別人
你所詢問的這個對象可能讓你很受傷,或是讓你感受不到你的獨特性,他身邊總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總是有種被忽略的感覺。雖然你可能很用力證明你的存在感,但你會發現它終究依然故我。

然而,這也讓你意識到,即使如此,他還是會繼續圍繞他的太陽打轉,他不見得會看見或理解你的失落,自然也不會改變他的生命樣態,而你也只能為自己的人生與情緒負責。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