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該如何度過我的低潮期?


















photo credit: Rusty Russ Seacoast Lighthouse in Late Winter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難過起來
內心就像是悶悶的天氣,就要下起大雨
卻又不曉得該怎麼面對這樣的低潮

我們的情緒就像是月亮與潮汐一般
有起有伏,有圓有缺,
這很有可能是我們過往曾經將一些情緒壓抑下來
但一直沒有機會好好去面對跟處理
導致我們在面對類似的情境時
這樣的情緒又洶湧而來

于玥真正想說的是,情緒本身並沒有對錯
通常有情緒的時候,一定是內心有甚麼話想要說
卻沒有感覺到被尊重、被接納
因此,于玥期待我們都能夠尊重自己的狀態與節奏,好好陪伴自己!
(于玥也正在努力學習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合適自己的方式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此問題可每隔三個月詢問一次)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度過我的低潮期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暫時離開會讓你不舒服的情境

由於你身邊的人對你都有很多的期待,也會將自我的標準放在你身上,導致你幾乎被壓得喘不過氣來,也對自己感到非常沒有信心。因此,建議你在現實允許的情況之下,讓自己找個時間好好陪伴自己,暫時離開這讓你不舒服的環境,即使是打電動、靜坐、書寫、兜風、逛街或是運動,找到讓你可以好好吐口鳥氣的地方,會讓你舒暢一些。


















選擇二的你:躲進創作的世界裡面

對的,重感情的你是不太想要讓身邊的人擔心,但是現在的你又不知道該何去何從,既然如此,就請你提起筆畫畫、書寫,或是唱歌、演奏樂器等等,任何可以引發你創作的行動,請務必試試看,你會發現自己能夠從中找到新的樂趣與靈感,或許也會覺得人生沒有這麼糟糕了。




















選擇三的你:每天嘗試不同的活動

最近的你幾乎心情很悶,總覺得自己生活都是停滯的,不知道該怎麼讓自己開心起來。抽到這張牌代表著你適合出去遊玩或是接觸到不同的情境,讓你能夠找到新的樂趣與生活動力。即使只是嘗試走不同的路回家(或是本來坐公車,後來改坐捷運),或是打新的手遊遊戲也可以,若能夠旅行到沒有去過的地方更好!試著每天做些不同的小活動,或許會讓你對生命有更多新發現。

















選擇四的你:多多找人陪你聊聊

其實你身邊有很多人願意支持你、陪伴你,雖然有時候你並不習慣求救,但是他們也需要被你需要,希望你能夠給他們機會在你生命中發揮功能;倘若你真的覺得跟身邊的人不知道怎麼開口或是有某些顧慮的話,或許可考慮找專業的心理輔導人員來協助你,陪伴你度過這段低潮期。




















選擇五的你:嘗試新的興趣

抽到這牌的你意味著其實你很清楚自己不是很悲慘,只是對於自身的未來感到茫然,建議你可以好好地檢視自我現在所擁有的資源跟人脈,或許你會發現自己還是很豐盛的。倘若內心還是有種不踏實感,不妨去學習新的東西(尤其是以往不敢做,但現在可以做的)像是登山、慢跑、跳舞或是極限運動,都有機會讓你結識到不同朋友,拓展新的生活圈。

















選擇六的你:專注在自我的事業或是專業上

對的,其實你是一個相當認真負責的人,難免會希望自己的經營能夠盡快看見成果。然而,在這過程它是需要時間去醞釀,就如同一顆種子要走到開花結果是需要養分、淬鍊與時間是一樣的道理的。因此,不妨好好地欣賞自己的努力,一邊肯定自我的過程,為自己加油打氣(停止自憐自艾);當開始懷疑自己的時候,不妨好好檢視自己做過了甚麼事情,再繼續鑽研自己的專業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