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在愛情該學習的課題?
















photo credit: frederic.gombert Happy holidays via photopin (license)

不知道為何總覺得很挫敗,好像都在同一個問題中打轉
但還是好想要好好經營我與對方的關係
到底在這當中我該學習些甚麼
才能讓我的愛情更加順利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不管是單身或是非單身的朋友都適用喔!)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此問題可每隔三個月詢問一次)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在愛情中該學習的課題是甚麼?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認清人是會改變的

給有伴的你:
在這裡是指人確實是會有所正向改變的,雖然你跟另一半總是爭吵,但是彼此都還是在乎著對方才會繼續維繫這段關係,或許試著用不同的方式(較為柔軟跟溫和的方式)表達,你會發現對方也會善意的回應。

給單身的你:
最近的你將有機會遇到還不錯的戀愛對象,但對方有些特質可能跟你前任或是傷害過你的人有點像,建議你多多花時間觀察、跟對方相處,你會發現他們根本就是完全不同的人,而你也更堅強地能夠保護自我了。


















選擇二的你:別讓心急毀了一切

給有伴的你:
最近你們可能在工作或是家庭中遭受到一些挫折與壓力,導致你們難免會把情緒帶回來給對方。倘若對方不願意跟你溝通,或許是因為他也還在消化自己的情緒,深怕自己會遷怒於你;因此,不妨給自己一些時間讓彼此整理一下思緒,等到較為心平氣和了再跟對方討論,才不會傷了和氣。

給單身的你:

最近的你容易在工作或是合作關係中遇到還滿欣賞的對象,但是跟對方之間的頻率不見得同步,導致對方總是接不到你丟過來的球。建議你暫時不要心急,先好好觀察對方的興趣,找尋彼此的共通點,才好對症下藥,走進對方的生活圈。




















選擇三的你:沒有誰對誰錯

給有伴的你:
最近這陣子可能會發現跟另一半有些想法或是價值觀不太一樣,倘若細細地去瞭解會發現是來自於原生家庭的教養或是生長背景的影響,而當你理解彼此會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事情時,自然較能夠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彼此就能夠好好溝通了。

給單身的你:
最近的你將會有機會遇到不同類型的桃花,且各自有各自的魅力,有的幽默風趣,有的主動積極,這將會使你很難抉擇,又或者你已經心有所屬而都不想選擇。建議你好好思考自己真心要的感情跟未來是長甚麼樣子,或許也較能夠把握住真正合適自己的感情。


















選擇四的你:理解是人都有限制

給有伴的你:
抽到這牌代表你想要把所有角色都扮演好,甚至會希望你的另一半也可以跟著配合演出,但久而久之彼此都會感到非常疲憊,也會失去了當初最單純相愛的本質。建議你暫時放下那些他人的期待與眼光,好好地跟另一半相處,才得以找回你們當初的甜蜜與悸動。

給單身的你:
最近的你雖然渴望脫離單身,但是現在的生活圈是相當狹隘的,很難讓你遇到較好的桃花;即使你期待好桃花可以自行來發現你,而你也要有製造可展現自我的舞台,才得以看見你的風采。正因為期待很高,真心想接近你的人也會因為你的重重考驗而感到挫敗而離開,甚至因此而錯失了真正好的桃花了。因此,建議你多主動拓展自己的生活圈,也不要有太多的假設,跟新認識的朋友多多相處,或許會在不預期的情況下碰撞出火花喔!





















選擇五的你:停止翻舊帳

給有伴的你:
抽到這牌代表你跟另一半曾經有過一些誤會(或是你在過去的戀情受過很大的傷)導致你很害怕舊事重演,而緊緊抓著另一半,使得對方感到很有壓力。然而,既然妳們都決定要繼續維繫這段關係,那不妨就選擇相信彼此,試著找到對方值得欣賞與值得肯定的地方,不吝於給予讚賞,對方自然也會卸下心防,好好跟你貼近了。

給單身的你:
由於過去的你曾經在感情中受過很重的傷,或是因為原生家庭的緣故使得你不願意相信感情,這讓你也認為幸福根本不會來敲門。建議你不妨花點時間多多寵愛自己,將自己當作是自己的愛侶,好好地疼愛與讚賞自己,而當你願意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好好地發光發熱時,自然就會吸引到願意尊重你、疼愛你的好桃花了。花若盛開,蝴蝶自來啊!

















選擇六的你:停止比較

給有伴的你: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你跟你的另一半之間有些猜忌,可能你認為對方對前任或是好友較好,而導致你內心相當不舒服。然而,那終究是已經過去的事情,或是你的另一半有自己的想法跟價值觀,這時候內心不要有過多的假設,不妨跟對方多多討論跟試著去理解,或許有時候只是你的另一半不知道該如何表現自己對你的愛,當你越是跟他相處自在,他越能夠感覺到跟你的親密。

給單身的你:
抽到這牌代表著你對自己較沒有信心,不認為自己會遇到真正好的對象,即使對方已經展露出他對你的真心,你可能也覺得自己並不值得。然而,即使遇到想要待你好的人,對方也會因為不斷地碰壁而受傷、感到沒有信心;倘若真的遇到了心儀的對象,而對方也回應你的愛情,不妨就不要再折磨彼此,給彼此一些機會嘗試看看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