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你在哪方面會很火紅?














photo credit: Stuck in Customs Playing On The Beach In Fort Lauderdale via photopin (license)

春天剛剛開始,
我們總希望自己能夠像玫瑰花一樣盛開火紅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最近在哪方面能夠讓你也感受到自己是很火紅的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此問題可每隔三個月詢問一次)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在哪方面會很火紅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太多顧慮難以跨出舒適圈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渴望人生有新的開始,但是內心還有很多放不下的顧慮,包含已經不可能改變的過去,導致你雖然很想要有所成就,卻還是因著自我的不甘心而難以創造出自我的舞台。建議你該試著去評估現在自我的環境與資源,倘若此刻有個奇蹟發生了,讓你願意為自己往前跨出那一步,那會是甚麼可能呢?

















選擇二的你:在桃花部分很火紅
最近的你可能因為合作或是聚會的緣故,認識到很多不同的朋友,有些人留意到你是一位相當有魅力的人,而想要親近你。然而,這其中也有只是被你外在條件所吸引而來的對象,雖然這會讓你有所優越感,對方卻不見得是真正的良人,好桃花自然也會在其中,所以請多多觀察跟相處,願你選到會真心待你的對象。
















選擇三的你:在事業方面很火紅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你的表現被主管看中,認為你是一位相當有能力跟出色的工作夥伴,而你也懂得連結人脈跟資源讓自我的展現更加突出。然而,人紅自然遭人忌,請小心謹慎行事,免得在不知覺中得罪了小人,而使得他們在你背後使手腳,讓你的工作進度因此而更艱困。
















選擇四的你:在貴人方面很火紅
抽到這牌意味著近來將會有很多人想要接近你,給予你投資或是賺錢的機會,然而對方不見得是真正了解你的狀態或是站在你的立場思考,而導致你在篩選合作機會時,會讓你覺得很困擾,甚至認為這是人情壓力,不見得讓你感到輕鬆愉快的。因此,建議你好好慎選這些邀請,思考怎樣的經營才能夠走向你要的未來,否則到最後也是白忙了一場。



















選擇五的你:在各方面都很火紅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你的生活逐漸步入軌道,你開始感受到過去的經營獲得了不錯的進展,雖然過程是有些緩慢,但起碼你證明了自己的努力是沒有錯的。請你繼續保持下去,你終究會走向自我想要的成就,恭喜你了!
















選擇六的你:在金錢方面很火紅
抽到這牌代表你最近在投資上面會有所收穫,這讓你能夠好好將這些花費使用在想要照顧的人事物上面。然而,正因為如此也請你務必要低調,否則有些人會見錢眼開,對你的財富動了歪腦筋,建議你不得不防啊!




留言

  1. 我選6,可是最近很窮,還有負債得還啊,似乎有點不準確啊...

    回覆刪除
  2. 老師,我是目前正在準備考試出國的學生,我選到3,是代表成績會不錯嗎?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老師,選到的是1,目前我剛離職,還在想工作的方向,這是要建議我走跟以前不一樣的方向嗎? 還是有其他建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依照你所抽到的牌,建議你多多思考不同的方向,若是有不同相關的工作邀約可以考慮看看

      刪除
  5. 我抽到3

    因為工作環境不佳,上司說有開發新點會找我,我真的回得去舊公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問題不是詢問某工作的運勢,無法回答你喔

      刪除
  6. 嗨老師您好
    我抽到六
    可我目前還在讀書 沒有金錢相關的投資
    目前沒有打工
    那這張牌代表什麼意思呢~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代表在讀書的努力上會獲得想要的成就喔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