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4/10-4/16)

















photo credit: Raimond Klavins | Artmif.lv Norway 2016 Yantra.lv via photopin (license)
水星開始逆行
而金星與土星產生四分相

這將會使我們開始思考與回顧自己前陣子的忙碌
到底是在實踐甚麼樣的價值
或是為自我的努力感到茫然或困頓
如此也可以讓我們重新檢視自我的意圖到底為何
整頓資源,重新出發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自我照顧卡、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敞開你的心房

抽到這牌意味著未來這一週可能有來自遠方的邀約或是意想不到的機會,這不見得會是你本來的生涯規劃或是習慣的模式,但確實是一種大膽的嘗試。雖然內心有些雀躍但也會害怕自己的能力有限,建議你若沒有太多顧慮,不妨就允許自己衝動一次,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成果喔!

健康狀態請留意:腳踝、內分泌























選擇二的你:遠離傷心之地

是的,最近的你可能感到累壞了,或是顧慮太多人的想法而使得自己停滯不前,但其實你也很受傷,認為自己沒有受到支持跟肯定。因此,如果現實允許的話,請讓自己暫時離開那個讓自己很痛苦的環境,若是沒有辦法,那不妨就偷些時間讓自己好好獨處一下,做些會讓自己開心一點的事情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三的你:尋找信任的夥伴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突然有好多事情需要忙碌,使得你幾乎忙得喘不過氣來了。這在暗示你要試著將工作分攤到給值得信任的人,若是沒有辦法,起碼也可以將心情訴說給信賴的人聽或是跟心理輔導專業的人討論,讓他們來協助你調整你亂糟糟的情緒,讓你更有方向與動力繼續走下去。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眼睛



















選擇四的你:堅持住自己的信念

最近的你可能會莫名遭到一些小人或是流言的攻擊,這會使開始懷疑自己,也不太相信身邊的人,擔心自己會遭受到陷害。然而,這其實也是在考驗你去面對挫折的智慧與耐性,當你將重心放在經營自我的部分,你會發現那些謠言會不攻自破,甚至會因此協助你吸引到看到你的穩重與成熟的貴人、機會喔!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功能、支氣管























選擇五的你:感謝當下的擁有

最近的你可能覺得自己的生命有些停滯,或是覺得自己的付出並沒有獲得想要的回報而感到很灰心。然而,這其實對你來說也是一種訊息,提醒著是否該停下來看清楚自己努力的方向,是不是真的可以協助到你想要的目標呢?請靜下來好好地檢視自己現在所擁有的,你會發現即使不是一個完美的生活型態,但你早已比他人幸福許多,而當你充滿對自己與這世界的感謝時,這樣的正面能量自然就會吸引到更多富足來到你身邊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


















選擇六的你:做決定本就不易

抽到這牌代表你最近面對新的機會前來邀請,這雖然是你所渴望的,但你也害怕自己無法勝任或是難以駕馭,畢竟這可能要拓展自己的舒適圈,這時候不妨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長甚麼樣子,雖然機會難得,但不一定符合你的期待或是合適此時此刻的你。這樣的答案沒有絕對對錯,只有當下的自己最清楚自己的想望是甚麼。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