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4/24-4/30)

















photo credit: homethods Meditate by water - Credit to https://homethods.com/ via photopin (license)
4月進入最後一週
金星與火星呈現和諧相位
水星與天王星、土星產生不良相位

我們在未來這一週可能還會接收到不同角度的想法與訊息
這或許可以讓我們轉換立場去思考不一樣的可能性
而看見展開新對話的機會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別被不必要的謠言擊倒

最近的你可能會接收到一些不太好聽的謠言,這可能是關於你的或是關於你所在意的對象,但這不代表你就等於這個壞謠言,只是多少心情還會受到影響,然而若是因此影響到你的生活作息,那就是真的讓小人得逞了。建議你將重心放在真正想要經營的人事物上,而當你將自己的人生經營得有聲有色,這些謠言自然就不攻而破了。

健康狀態要留意:舊病復發、腰痠背痛















選擇二的你:山不轉路轉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以往努力的方向,不見得能夠走到自我想要的目標,這對你來說是一個打擊,但也不外乎是一個契機,讓你可以證明自己是能夠臨危不亂的,也或許可以找到更有創意且有效率的方式改變現狀。只是在那之前,似乎也得暫時停下腳步來好好思考,該如何調整狀態,或是思索這真正是自己想要的未來嗎?


健康狀態要留意:眼睛、腳
















選擇三的你:好桃花?爛桃花?傻傻分不清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新的桃花或是結交新朋友的機會,這會讓你感覺到自己是被喜愛與肯定的,只是對方表達愛意的方式不見得是你要的,若是讓你感到不舒服或是一開始就清楚對方不是你的菜,不妨就直接拒絕,免得造成後續的誤會。千萬不要因為寂寞而接受對方的好意,否則請神容易送神難喔!(包含工作邀約也是如此)


健康狀態要留意:運動傷害、腸胃




















選擇四的你:享受當下的成就

最近的你在生活當中有些成就,你也終於可以稍微喘口氣了。但因為過去總是戰戰兢兢地生活,讓妳也擔心自己的成功或是現階段的安逸隨時都可能消逝不見,這當然也是可以被理解的。然而,一直抱持著擔憂與害怕的心情,就沒能好好地享受此時此刻的成果了,那當初又何必如此辛苦地蠻幹呢?因此,建議你不妨就試著好好享受現在的生活,犒賞自己過去這些日子的辛苦吧!


健康狀態要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
















選擇五的你:公平由誰決定?

最近的你可能在工作或是愛情關係裡頭遇到了競爭對手,而主導者似乎總猶豫不決,讓你不知道該怎麼辦是好。縱使你也明白自己已經盡力了,卻仍想做些甚麼去影響主導者的決定,但光是在那邊猜測主導者的心思,就讓你腸胃更痛了。因此,建議你不要太過於要求自己,盡心盡力去完成手邊的工作,而當你放鬆且自在地面對這一切時,自然就會獲得公平的回報了。


健康狀態要留意:腸胃、精神狀態
















選擇六的你:只是不同立場

最近的你將可能出現不同的選擇,或許是跟工作或是關係有相關,這讓你相當頭大,兩邊都看起來不錯,而你也有自己想要成就的人生目標,只是旁人多少也會出些意見想要協助你做決定,他們的立意都是良善的,只是站的角度跟立場不同。一旦理解了,你就不容易被他們的情緒所牽引了。這時候不妨讓自己站在為自己生命負責任的角度去看這件事情,試著選擇不會讓自己在未來五年、十年後較不會後悔的選項吧!


健康狀態要留意:頭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