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容易帶給異性甚麼幻想?




















photo credit: chiaralily Wishes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總是希望自己給他人是良好的印象
但有時候每個人投射的眼光都不同
我們以為自己的樣貌是這樣,但他人看起來卻是那樣
這其中的差距到底是怎麼發生的?還是其實根本沒有差距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此問題可每隔三個月詢問一次)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容易帶給異性甚麼樣的幻想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對異性來說,每次跟你相處時,都覺得你好像內心有很多想像,可是又不太能理解你的思維,就算想要跟你搭上話聊幾句,你好像就可以馬上回到自己的小宇宙或是給予很跳躍的回應,而他們就覺得很難跟你的對話能夠產生共鳴,而覺得有些挫敗或是不可思議。

















選擇二的你:聰明又不可掌握的人


對異性來說,你是一個相當聰明又有才華的人,你的思緒往往都比他人快上好幾步,有時候他們都覺得跟不上你,或是在你面前有種相形見拙的感覺。正因為你太過於優秀,反而會讓異性覺得很自卑,認為自己匹配不上你,或是覺得你根本就不可能會看上他。

















選擇三的你:專注在愛情的人


對異性來說,你是一個很專注於自己的愛情中的人,應該是說,他們認為當你面對愛情的時候,你總是能夠把對方放在第一位,因為你看起來就是這般純潔跟單純,所以真正想要穩定下來的人(或是掌控慾很強的人)就會想要接近你,希望你也能夠將最純真的心意奉獻給他。








選擇四的你:自尊心很高的人



對異性來說,你每次跟他們相處的時候都能夠侃侃而談自己的見解跟看法,有時候甚至不惜跟人家產生衝突,所以對異性來說,你是一個好勝心、自尊心很強的人,倘若想要接近你或是想要追求你的人,心臟就要很大顆,因為要能夠接受你有可能會提出不同的想法跟他討論,但也會因為這樣吸引到很有征服慾望的對象。






選擇五的你:異性緣很好的人



對異性來說,你就像是一個變色龍一樣,你總是能夠融入環境,跟不同的人相處在一起。而這樣的你自然身邊很容易圍繞著不同類型的朋友,而異性也會誤以為你是一個萬人迷也可能是一個花蝴蝶。這會讓你很容易吸引到只想要一夜情或是搞搞曖昧的對象,若是自己真沒這樣的意思,劃清界線還是必要的。


















選擇六的你:嚴肅且認真的人



對異性來說,你似乎總是看起來心事重重,貌似家裡還有很多負債或是還要撫養很多親屬的感覺,他們每次接近你時,都覺得你好像在煩惱甚麼國家大事,所以都不敢跟你開玩笑或是親近你,深怕自己在耽誤你或是浪費你的時間。倘若不想要給人家這樣的誤會,不妨多多主動跟人家問候跟微笑,如此也能夠改進自己的桃花運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