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為什麼他只想跟我搞曖昧?

















photo credit: Nick Fuentes Lejano. via photopin (license)

每次跟他好不容易靠近的時候
他又突然飄遠了

即使想要確認我跟他之間的關係
他總是閃避

為何不能給我一個乾乾脆脆的答案,
讓我卡在一個不上不下的狀態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為何對方只想跟你搞曖昧?

這個問題只是幫助你找到解答,提供給卜者一個參考
但這多半都是對方的議題,所以若希望對方主動有所改變基本上是困難的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為何某某人只想跟我搞曖昧?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對方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或是只想找炮友)

你所在意的他本身就是一個漂泊不定的人,所以他就像是花蝴蝶一樣,喜歡這邊招惹一下,那邊勾引一下,享受著有不同的對象對他在乎,但又不需要負任何責任。而你雖然也渴望穩定,卻又被他刻意的誘惑而感到困惑,只是可惜的是,他並非你心目中的良人。




















選擇二的你:擔心再度受到傷害


你所在意的他在過去的感情受傷過重,他擔心自己會在重蹈覆轍,對於自己跟感情都充滿不確定感與不信任感,所以寧願這樣享受著戀愛的甜蜜感,卻不想要為這樣的關係付出任何代價或是承諾,畢竟一旦走進親密的關係當中,你也會看見他真實、醜陋的一面。

















選擇三的你:他本身就是一位大愛人士


你所在意的他並不是刻意想要跟你搞曖昧,而是他本身對人都很友善,甚至不管男性或是女性,只要他認為是朋友的人,就會想盡辦法去照顧人家。因此,你可能會感受到自己好像是被在意的,但仔細觀察會發現他對誰都是如此的。
















選擇四的你:對方喜歡擁有後宮的感覺


你所在意的他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烈的人,他認為喜歡用自己的事業與魅力去吸引人,認為別人都應該要讚賞他、崇拜他,甚至他覺得若有人因為愛慕他而讓他工作比較順利、方便的話,那他也不會讓自己錯失這樣的機會。因此,對他來說,所謂曖昧也不過只是各取所需的一種手段而已。





















選擇五的你:對方不知道自己要的感情是甚麼


你所在意的他並不是真的不喜歡你,而是他本身就是一個很容易猶豫不決的人,他的內心可能裝了好幾個可能的對象,但每一個人都相當迷人,也都滿吸引他的,導致他不太清楚他該怎麼選擇,也不確定到底該怎麼做是好。倘若明確地拒絕你,又擔心你會受傷,且會失去你這個朋友,那還不如保持現狀就好。

















選擇六的你:對方心裡還有個女神/男神


你所在意的他內心還有一位相當重要的對象,對他來說,不管是誰都不能輕易取代他內心那個偶像。因此,即使跟你之間的關係再親近,這些都不過是過眼雲煙,畢竟對他來說,那心中人的地位就如同神一般地崇高,且是獨一無二的,不論是誰都難以替換那個位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