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最近會有甚麼小確幸?















photo credit: Ian D. Keating Snow Angels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時候生活有些苦悶
雖然現階段還有很多事情無法改變
我們總是希望找些樂子能夠讓我們繼續走下去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最近有甚麼小確幸值得期待吧!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此問題可每隔三個月詢問一次)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會有甚麼小確幸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在事業上的發展有小收穫

前陣子的你簡直就是悶爆了,雖然很努力在耕耘自己的小天地,但扯後腿或是看衰你的人很多,使得你也開始懷疑自己的能耐。然而,你可能會發現自己的堅持慢慢看到成果,甚至也有其他工作上的邀請,雖然不能算是相當有成就的狀態,起碼也是一個肯定,或是讓你看見新的可能性的機會!
















選擇二的你:每件事情都很順利

最近的你將會感受到自己過去投資或是努力的目標,將會慢慢看見成效,而你也會對自己現在的生活感到滿意,也會因此開始思考下一步要做些甚麼,所以這時候不妨好好地享受當下,讓自己好好歡慶這個美好的時刻。




選擇三的你:在人際上的發展有小收穫

最近你身邊似乎有些朋友來來去去,但你也認識了一些跟以往型態很不一樣的朋友,這使你也能夠拓展舒適圈,甚至看見新的可能性。倘若最近的你覺得自己的生活總是一成不變,那不妨多主動參與社團、群組或是讀書會,你會發現貴人就在裡頭喔!

















選擇四的你:在旅行中的過程有小收穫

前陣子的你似乎總覺得自己的人生停滯不前,內心也感到很苦澀,但又對於未來相當意興闌珊,建議你不妨幫自己安排一段旅行,即使只是小小的旅行(到隔壁縣市走走)都可以,讓自己嘗試以往沒有玩過的景點或是玩法,或許你會從中發現新的樂趣,對於人生也會有更多希望感。


















選擇五的你:在學習上的發展有小收穫

前陣子的你可能正在磨練自己的心性,或是找到新的興趣打算好好鑽研,慢慢地你發現自己找到一定的規律,也開始試著去用這樣的專業或是興趣去協助他人。建議你不要害怕犯錯,因為學習的過程就是要不斷嘗試錯誤,而當你願意將這陣子的收穫展現出來時,你會發現身邊的人也會給予你良好的回饋。



















選擇六的你:轉換下一步的可能性

與其說你最近會有小確幸,還不如說你最近會有很大的驚喜在等待著你,然而這個意外的機會也會讓你重新思考人生方向,畢竟這不是在你原有的人生規劃當中。雖然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遇,但還是會建議你好好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是甚麼樣子,才好為自己做出最合適自己的決定。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