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在網路交友會遇到好桃花嗎?

















photo credit: Roberto.Trombetta venice via photopin (license)

現在交友的管道很多元
如今網路交友的方式也有很多種
舉凡有交友app、遊戲或是透過共同的興趣、社團而結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其中也不乏有因此在互動過程中,慢慢萌芽出愛情的好夥伴

因此,
這次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
未來這三個月有沒有機會透過網路交友認識到好桃花

(此測驗只是一種參考,建議還是要多多觀察與了解對方,在交友的同時請務必做好保護自身安全的措施)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此問題可每隔三個月詢問一次)
(只限定單身者,與已滿18歲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會在網路上認識到好桃花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從共同朋友圈認識好桃花

抽到這牌的你最近有機會從網路上認識好桃花,對方主要是透過跟你有共同的朋友而認識的,例如一起加入一個群組或是社團,或是他恰好看見你是臉書上朋友的朋友而加你,彼此在互動過程當中發現彼此的興趣相當雷同,談論的話題也都是相互有共鳴的,而逐漸擦出了火花。

















選擇二的你:對方只是亂槍打鳥

抽到這牌的你代表最近在網路上交友要特別小心,容易遇到只是因為一時寂寞而想要找人陪伴的對象,對方很有可能一次跟很多異性問候,但只是渴望尋覓一夜情,不是真正想要走進穩定的關係裡面,因此,建議你在認識對象的過程中,多多給彼此熟悉的機會,不要太快放真感情下去,免得最後傷痕累累。

















選擇三的你:藉由共同的興趣而認識

抽到這牌的你意味著最近的你可能透過興趣相投的社團或是群組而認識到不錯的對象,由於彼此本來就興趣相投,所以話題總是多到說不完。但要留意彼此可能在現實中的生活圈是有些差距的,或是本身在地緣的部分就是處於遠距離的狀況,所以就算想要親近,也會有些困難存在。




















選擇四的你:彼此都有太多假設而難有結果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你對於自己的愛情有些期待,可是你太害怕受傷了,所以即使遇到有興趣的對象也會遲遲不敢主動認識對方。而就算遇到對你有興趣的對象,彼此也會因為現實差距太大,或是因為你的冷漠回應,而擔心被你拒絕,由於以上總總原因,而導致你最近這三個月很難遇到好桃花。

















選擇五的你:害怕跨出舒適圈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雖然渴望生活有所改變,但因著過去總總的失敗經驗,導致你害怕自己重蹈覆轍,加上你可能也已經習慣現在單身的生活,倘若多了新的伴,就要調整自我的狀態,甚至會覺得綁手綁腳的。因此,即使遇到真的還不錯的對象,也會因為顧慮太多而沒有更一進步的發展。


















選擇六的你:好桃花不只有一位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是相當火紅的,你會發現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就吸引到不少數的追求者。基本上就是簡單地做你自己,好好地經營自己的興趣,或加入線上讀書會,你就會發現自己其實是比想像中來得受歡迎。只是要留意要想清楚自己要的感情是甚麼,否則就算好桃花出現了,你也會因為自己太過於遲鈍或是猶豫不決的關係,而使得好桃花誤以為你是花心、不確定自己感情的人,而怕被你所傷而遠離你了喔!



留言

  1. 本來之前測了之後不太相信,但是現在完全命中……地緣真的是一大困難(哭)

    回覆刪除
  2. 好準...真的異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