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5/22-5/28)
















photo credit: Island Way Photography Beach Walks via photopin (license)
火星雙子持續被土星所壓制
金星牡羊與天王星、冥王星產生不良相位

未來這週我們所認知的價值觀將會受到衝擊
對於所謂的信仰、信念與善心將有可能會產生困惑
或許我們也會發現有些事情並不是表面上我們所看到的那個樣子

資訊的快速與渲染,不等於傳達的面向都是完整的
我們應謹慎地處理與思考我們所接收到的,與我們想表達的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避免太過勞累

最近的你可能會覺得很多事情接踵而來,而你忙著要處理得很完善,才會導致自己疲憊不堪。抽到這牌暗示著未來一週的你不要太過於勉強自己,有時候太過於用力,反而會弄巧成拙,不妨給自己一些時間靜下心來好好思考與儲存精力與資源,或許會在意外的時刻突然發現新的可能性喔!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選擇二的你:允許自己是可以停滯的

是的,最近這一週很多事情都停滯不前,比自己想像中的進度來得緩慢許多,但這不代表你的選擇一定是錯的,只是需要重新調整自己的狀況或評估自我現在所擁有的資源。而抽到這牌也暗示著你,若未來這週有認識新的工作夥伴或是桃花,建議多多觀察與認識,對方很有可能只是花言巧語,卻不一定真正有心要跟你一起合作。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狀態

















選擇三的你:謹慎面對自己的選擇

未來這週可能會有新的桃花或是工作機會跟你招手,但是對方提出的條件或是資源並沒有你想像中的好,重要的是,你可能也覺得沒有改變現狀的必要性。建議你可以好好思考自己想要的未來是長甚麼樣子,而非由他人的價值觀去判定你應該如何。倘若真的要拒絕對方,那也請好好感謝對方對你的欣賞之意。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四的你:別讓恐懼吞噬了希望

在未來這週很可能會有意外的工作機會或是投資來找你,這會讓你有些驚慌,因為它是你以往沒有接觸過的層面,你也會擔心是不是會再度失敗。建議可以跟身邊的親友談一談,或是尋找相關專家諮詢,或許你會發現有時候只是自己嚇自己,不見得最終的結果會總是這麼糟糕。

健康狀態請留意:精神狀態、睡眠
















選擇五的你:不要感情用事

對的,這副牌其實在暗示你未來這週將會有過去的人事物向你招手,它可能是帶來新的情感的機會,也可能是工作機會;但因為曾經跟相關的人有些疙瘩,使得你猶豫著該不該接受這個邀約。然而,這正是你可以為自己平反的時候,這將會是一個屬於你的舞台,能夠證明這些歲月以來你累積了多少實力與經驗在裡頭,倘若拒絕了,會不會從此讓自己感到深深的遺憾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與眼睛

















選擇六的你:重生與更新

最近的你可能將會有一些重大的決定,而這將使你必須要做些取捨,請你好好慎重地思考,或許也可以冥想一個畫面,關於你所渴望的未來的樣貌,這會幫助你做決定。只是在回顧、整理與思考的同時,請你也明白有些人事物或是一些習慣終究已經過去了,他們並沒有辦法協助你添加未來的精彩,但你可以抱持著感謝,感謝過去他們的陪伴,只是他們已不適宜繼續陪你走下去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