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提醒】大地母親給我的提醒是甚麼?

















photo credit: Maurizio51( nonno ter) The ducks and the sun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時候我們對自己的存在感到迷惘
甚至會感到自己是脆弱與無助的
但我們所取所用都來自於大地母親
若沒有大地母親的滋養,我們難以維持肉體的存在

大地母親總是默默地給予支持與養分
卻也讓我們從大自然中學習到許多課題
在這次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大地母親想給你的提醒是甚麼吧!

此次坐檯牌卡:女神指引卡、earth magic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大地母親想給我甚麼樣的提醒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9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將會有女性貴人來協助

前陣子的你似乎曾經遭遇過相當困難的處境,使得你為了要保護自己而變得相當防衛。而抽到這牌代表大地母親相當心疼你的遭遇,期待你能夠接受自己的有限性,接納自己的過往與學習將自己的需求擺在優先的位置上(好好吃、好好睡、保暖身子是首要的),允許自己是柔軟且保持彈性的。

而當你越能夠對自己慈悲時,也會吸引到懂得疼愛與照顧你的人,這人很有可能是個女性或是相當有陰柔特質的男性(不一定會是以伴侶的姿態出現,可能是你的長輩或是寵物)。



















選擇二的你:你的付出將會獲得回報

抽到這牌要恭喜你了,這意味著你過往的努力即將獲得回報(尤其是事業或是金錢相關),你所堅持的方向將會開滿美麗的花朵,那是因為大地母親在肯定你在自我生命中的熱情,願意使用大地母親給予你的生命好好地創造出新天地。因此,請你繼續堅定自己的心,持續運用自身的活力好好地經營。

但,也請記得,太陽再熱情也會有下山的時候,在衝刺的過程也請給自己安排適當的休息時間,才不至於累壞身子喔!


















選擇三的你:順流而走便有收穫

這張牌其實意味著你所經營的事物已經走到一個階段,你已然不需要太過於用力去追求別人眼中的成功,而是將專注力放在真正鍾愛的人事物,便能夠感受到內心的平靜與富足。在這裡大地母親要提醒你,不需要對自己太過於嚴苛,只要好好地經營眼下的本分,豐盛自身就會展現你的眼前了。





















選擇四的你:慢慢來比較快

現今的你似乎遇到了人生的某個抉擇點,這讓你相當煩躁,因為身邊的人可能都會催促你或是想將自己的期待強制放置在你身上。然而,這反而讓你更混亂,且更加不確定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是甚麼樣子。這時候,不妨讓自己暫時抽離這樣的環境,甚至去大自然走走也好,讓自己的內心回復平靜,祈求大地母親給你靈感或是啟發,讓你更能夠澄清自己的心意,往合適自己的方向走下去。

倘若最近的你有人際(關係)上的困擾,建議可以將自身的感受直接表達給對方知道,或是直接將對方狗急跳牆的樣子表演出來讓對方看見,讓對方知道他的反應都多麼讓你感到受傷或是困擾(不需要要用指責的方式去表達,而是把自己當成一面鏡子,讓對方自己去感受自己是如何影響你的)。


















選擇五的你:相信來自內在的活力

抽到這牌代表前陣子的你可能遭受到一些批判或是建議,這讓你感到自己似乎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修正,甚至讓你懷疑自己的作為與魅力,因此這使得你做甚麼事情都小心翼翼,深怕自己又再度犯錯。

而大地之母想要提醒你,在她眼中你已經是最棒的樣子,所有外在條件的好壞都是人本身自我塑造出來的意象,並不是出於真正的愛。請你可以試著做些可以擺動肢體的動作,不論是跳舞、散步、爬山、瑜珈等等,讓你的身心可以活在每一個當下,你會發現生命還是有很多值得慶祝的事情。


















選擇六的你:給予自己獨處的空間
抽到這牌代表你總是有異於常人的想法與智慧,但是他人不見得得以理解你,甚至會認為你的思考邏輯是錯誤的。這會讓你對自我感到懷疑,甚至會因為他人的言語而被刺傷。因此,不管他人是怎麼去定義何謂關係,請務必給予自身一些時間好好地獨處,試著去理解自己內心真實的情緒與渴望。

而當你越能夠跟自己相處,你也就越能夠清晰地看見整個局面的樣貌,而讓自己保持較為中立的角度,甚至更得以相信自我的直覺與判斷能力了。而未來你身邊的人說不定也會因為相信你的遠見,而被你所救也說不定。





















選擇七的你:允許自己有圓有缺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的你在各方面都相當圓滿,而你也很滿意自己現在的生活,同時你也希望自己能夠扮演好每個角色,希望自己得以面面俱到,卻也會因此累壞自身。因此,建議你試著將某些不屬於自己的責任回歸給他人,讓他人學習著承擔與成長,如此彼此才得以在較為平等的位置上相處。

倘若最近的你正好在人生低谷中,這張牌也暗示這已經是最糟糕的狀態,你將會慢慢往上爬上來,也請你試著跟身旁的人請求協助,大地之母將會將能夠幫助你的人送到你的身邊,讓你得以圓滿目前手中的工作。

















選擇八的你:理解每個當下都是唯一

最近這陣子的你可能面臨生命中較為劇烈變化的時候,這或許讓你感到手足無措,也覺得自己難以去面對。大地之母提醒你,這正好讓你體驗不同的人生處境,也得以讓你看見自身的強韌,即使在相當少的資源的困境之中,也能夠欣賞每一個時刻的美妙與自身的能耐。

然而,當你穿越過這一趟旅程之後,你將會意外發現自身的潛能,也會對自己的成就感到得意,將來也能夠成為協助他人走過這人生旅途中的嚮導。





















選擇九的你:堅定自我的立場

最近這陣子可能會有人對你的人生規劃指手畫腳,雖然他們都口口聲聲說是為你好,卻不見得真正了解你的需求與渴望。大地之母提醒你該試著跟這些人在情感與情緒劃一道界線,保護自己不要被影響,也不要因此迷失了自我。對方可能是你很重視的人,但若學不會堅定自我的立場,對方只會一直依賴著你,使得彼此互相控制的結果,最後只會遭來怨懟。

在這裡並非是拒絕或是否定對方的關心,而是暫時保持一段距離,讓自己好好地休養與檢視自我現在的狀態,當你得以整理自我的思緒與資源,自然會較能夠協助對方也獨立成長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