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會有好對象來敲門嗎?

















photo credit: Nicholas Erwin Majestic Doorway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總是希望能夠遇到真心的人相待
卻又一直獨身一人
好希望能夠盡快遇到好對象
不知道未來這三個月是否會有機會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問題單身限定喔!★★★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最近會有好對象來敲門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可望透過好友相聚認識

最近的你有機會透過朋友介紹或是聚會認識到新的對象,但彼此的外在條件有些懸殊,或是跟你理想對象有些差距,導致你有些迷惑跟遲疑。建議你若是真的也有心想認識對方,不妨可以主動製造相處的機會,或許會發現他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擁有你所欣賞的長處喔!

















選擇二的你:猶豫不決使好對象被搶走


最近的你有機會透過合作或是工作的關係認識到不錯的對象,對方個性較為溫柔體貼、善解人意,也因此他身邊的桃花總是沒有停過。而你也會因為如此而感到猶豫,不知道該不該主動製造機會,但也容易因為遲疑的過程就讓好對象被他人先下手為強了。


















選擇三的你:可望透過新樂趣認識


由於你最近的生活圈相當穩定,使得你幾乎沒甚麼機會認識到新的對象,建議你不妨挖掘新的樂趣學習或是進修,透過新的興趣將有機會遇見跟自己志同道合的人,自然就有可能擦出新的火花。當然,倘若你對於自身的現狀感到滿意,也不一定非要跨出舒適圈不可。





















選擇四的你:先放下成見與假設

由於過往的你在感情中受過太多傷害,而使得你對於愛情是有些防備的,所以即使有人真心想要認識你、與你接近,你也會先假設對方是有目的或是有條件地愛你,這使得你很難接受新戀情的可能性,自然也難以看見他人的優點與魅力了。建議你先給自己一些時間放下過去的傷痛,並且理解他人跟過去傷害你的人並不完全相同,如此才能增加獲得幸福的可能性。

















選擇五的你:爛桃花會先來

最近的你可能會透過聚會或是朋友介紹遇到對你有好感的對象,朋友可能因為你們都單身而想將你們湊成一對,無奈對方並不見得是你的菜。倘若真的遇到這種情況,請務必要慎重拒絕朋友與對方的好意,或是事先跟朋友知會自己的條件,免得日後造成沒必要的誤會與困擾。



















選擇六的你:允許自己衝動點


最近有機會透過老朋友或是過往認識的人牽線而認識到不錯的對象,但彼此都可能太害羞、顧慮許多,不敢有太大的動作,而導致彼此不知道該如何更進一步。建議若遇到真心喜歡的對象,不妨主動做球給對方,或是主動製造機會跟對方相處,讓對方知道你對他也是有好感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