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為何每次曖昧都無疾而終?

















photo credit: Glassholic alone via photopin (license)


每次遇到好對象時就好心動
自己也很努力想要靠近對方
對方卻愛理不理
最終還是沒有結果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為何我每次曖昧都無疾而終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太過於主動而嚇跑對方

你是一位對感情很有自己的憧憬與期待的人,卻不喜歡模糊的地帶,所以當彼此之間有些熱度的時候,你就會急著想要確認彼此的關係。然而,對方往往比較慢熱,或是還不是那麼熟悉你或是不確定自身的感覺如何,自然給予你的回應就會就為溫和。而你難免會感到挫敗,對方也會因為你的急躁而感到焦慮,反而還沒來得及了解你,就先感受到你強烈的感受,自然就認為自己是沒有辦法負擔你的情緒而轉身離開。因此,建議你若遇到真正心儀的對象,不妨先給彼此多點認識的機會,好好地觀察與相處之後,再來決定要不要主動比較好喔!






















選擇二的你:太心急以至於給對方壓力


你是一位相當重視承諾的人,也很渴望能夠穩定下來,但對方對於自己想要的關係還不是很確定,或是也不確定是彼此適不適合交往,自然會因為你的態度而感到壓力,甚至因此想要逃避。建議在感情中不要太快就想要確認關係,彼此多了解或是多認識都是好的,若是沒有辦法轉移心思,不妨就先把重心放自己的生活或事業當中。一方面得失心不會這麼重,另一方面也可以跳出來思考自己跟對方到底適不適合,而彼此有點距離,對方反而較能夠自在地跟你相處。



















選擇三的你:你給對方的印象不一致


其實你本身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所以很容易吸引到桃花,但當他們試圖接近你的時候,卻發現你的反應是忽冷忽熱的樣子,就會覺得自己可能不是你的菜而感到退縮。你可能會覺得應該要考驗對方的耐心,這樣才能夠證實對方是真的喜愛你,然而,這樣試探的結果,即使一開始真的對你很有熱情,也會因為你的反應不一致,而擔心自己是不是一直打擾到你,而感到挫敗而乾脆退出了。
















選擇四的你:容易吸引到不想穩定下來的對象

由於你的個性是比較開朗、活潑的人,所以很容易就跟其他人親近起來,甚至開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你也會加入。但這樣難免會給對方錯誤的訊息,對方會誤以為彼此是可以擁有更親密又不需要負責任的關係。因此,建議若遇到較為侵略性的話語,而你跟對方又還不是親密關係的前提之下,建議在對話上面還是適可而止比較好。

















選擇五的你:彼此對感情的期望不同


你對於感情有自身的期望與看法,而最近遇到的對象也是如此,在相處的過程當中,慢慢會發現彼此的價值觀之間的歧異,但又都不太願意為對方退讓跟妥協,即使彼此都對對方感興趣,卻因為在相處過程中,都太過於理智,而難有火花。久而久之,這樣的關係自然就會逐漸淡去了。建議你可以好好地檢視彼此在這過程中的學習,若是未來遇到真正欣賞的對象,不妨多主動製造點浪漫吧!





















選擇六的你:對方彷彿在跟刺蝟談戀愛


在愛情裡頭,你是一位相當認真且有自己原則的人,可能某程度的你害怕失敗或是受傷,所以在還沒確定彼此的心思之前,你總是戰戰兢兢地,保持一段距離地觀察著對方。然而,對方卻因此完全感受不到你對他的感情或是熱情,甚至會被你冷冰冰的態度而凍傷。因此,建議你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準備好要進入關係了?還是需要多點時間好好消化過去的傷痛,多給自己一些時間照顧好自己真正在乎的人事物呢?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