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你在哪方面會獲得上天眷顧?


















photo credit: inefekt69 To Infinity & Beyond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總是希望自己能夠受到上天的眷顧
不管從事甚麼都感到特別幸運
不管走到哪裡都有意外的驚喜或是幸運在等待著我們

這次于玥就來當你看看
最近三個月哪方面較容易受到上天眷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在哪方面會受到上天眷顧?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在工作上特別受到眷顧

抽到這牌意味著未來三個月你的工作環境可能會有些變動,一開始會讓你有些手足無措,但正好是能夠讓你大顯身手的機會。請你大膽地好好地展現自己,你會發現這會是一個很好發揮自己長才與經驗的好時機,也會因此受到貴人或是上司的賞賜也說不定喔!




















選擇二的你:在家庭方面特別受到眷顧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可能家人有些讓你感到困擾的事情,但這也暗示著這些狀況都將迎刃而解,甚至在這當中也會有貴人來協助。倘若現在的你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不妨試著跟身旁的人求救,或許你會發現可以幫助你的人或是資源就在身旁喔!


















選擇三的你:在金錢上特別受到眷顧

抽到這牌代表你過去的投資將會獲得回報,一開始可能以為這樣的投資將會一去不返,但卻發現其實自己的眼光並沒有太大的錯誤。倘若目前還沒有投資的情況,不妨可以開始尋覓標的物,做好功課,或許可獲得不錯的獲利喔!





















選擇四的你:在桃花方面特別受到眷顧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可能會意外地發現自己是很受歡迎的,只是這當中的桃花有相當幼稚且濫情的,也有相當穩重與專情的,甚至也會有過去的戀人來跟你招手,建議你好好思考自己要的感情是甚麼,才不至於到時候不知道該怎麼做選擇喔!


















選擇五的你:在進修方面特別受到眷顧

抽到這牌意味著未來三個月你的學習狀況會漸入佳境,倘若本身是藉由學習而獲得獎學金的話,是有相當高的機率可獲得不錯的成績;而若是因為進修而增加自身的專業能力,也能夠藉此結合在自己的事業長才上面,在那之中有所突破。





















選擇六的你:在健康與變美上特別受到眷顧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的你變得容光煥發,你會發現其實你不管做甚麼都會有種強烈的幸福感,就如同幸運女神一直在你身邊打轉一般,這樣的你氣色怎麼可能會不好呢?因此,在這裡恭喜你,未來三個月在各方面都會獲得上天眷顧,而倘若有懷孕的打算,未來三個月是有相當高的機率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