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6/20~6/25)

























(圖為天馬蠟燭與Earth Magic,給大家一點希望感)

由於木星、火星、冥王星產生不良相位
過往曾經被隱藏的事情
可能將會引爆出來
若我們能夠耐子性子處理
或許能夠獲得妥善的結果

而在未來這週也建議不要太過於衝動做重大決定
或是試圖翻舊帳
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或是衝突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earth magic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專注在自己想要的人事物上

最近的你可能會接收到一些訊息,讓你覺得這世界上有更多的可能,你雖然有點羨慕,但也認為離自己現在的生活很遙遠,而難免感到喪氣。然而,條條道路通羅馬,或許現在的你看不到更精采的機會,但只要專注在自己現在想要經營的區塊,在不知覺中自然就會發展出疏於自己的一片天空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腿的下半部


















選擇二的你:別讓他人影響你的思緒

最近這陣子鳥事太多,讓你都覺得對人生感到厭煩,而這時候還會有人來落井下石,似乎就是巴不得你好。然而,這樣的人會來找你或許也是擔心你是一種威脅,而若你也因此陷入了情緒的漩渦當中,反而就中了小人的心意。建議你將重心放在療育與照顧自己,好好地重新檢視與回顧自己現在的狀態與資源,等到你壯大起來時,小人自然就笑不出來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狀態

















選擇三的你:當一位最挺自己的人

由於前陣子的不順讓你對自己感到沒有信心,所以即使現在很多的機會向你招手,你也會對自我感到懷疑而不敢輕易做嘗試。而倘若你耽溺在這樣的負面情緒當中,就錯待了許多人對你的期許與信賴,他們可能也會困惑明明他們都很挺你,怎麼你偏偏是那位最無法相信自己的人呢?請你給自己一些時間,細數自我過往的努力與堅持,或者偶爾帶自己去戶外走走、踏踏青,你會發現你是值得被愛、被肯定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睡眠


















選擇四的你:小心女禍

是的,不管你的性別是甚麼,請小心女禍。這副牌意味著未來這週你可能必須要做出一些決定,而你身邊的女人將會左右你,也會讓你感到猶豫不決與困擾(倘若你的心理性別是女人,那可能你也是其中一個猶豫的聲音)但你要理解對方只是將自己的期待放在你身上,不等於他真的了解你要的是甚麼。建議你給自己一段獨處的時間,確認自身真正想要的收穫與未來長甚麼樣子,才得以做出較為合適自己的決定。


健康狀態請留意:肩膀、手臂


















選擇五的你:你的堅持沒有錯

在這裡要恭喜你了,或許過往的你曾經很堅持在執行某些事情,而你也默默地經營著,可能鮮為人知。而在未來這週會被貴人意外地挖掘,而你可能也會很驚喜,這樣的過程甚至會改變你所有的生活型態。這樣的改變一開始對你來說是難以適應的,但也希望你不要因此而忘記自己的初衷。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六的你:留意靈光一閃的念頭

最近這陣子的你每件事情都相當順遂,但不知道為何總覺得少了一點甚麼。這時候建議你可以試著閱讀、創作或是接觸新的人事物,甚至學習新的興趣,或許在這過程當中,你會有靈光一閃的念頭,提供給你一絲線索,讓你對於自己的未來有新的念想。

抽到這牌也意味著,倘若你不喜歡現在的生活,卻又因為人情上的壓力而讓自己走不開,或許有時候你的轉身對對方來說也是一種新的學習,讓對方有能夠提升自己成長的機會,而這也不代表是永久的離開,若彼此都在自己的領域中努力經營,未來還是會有相遇的可能。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