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6/6-6/11)




















photo credit: Giulio Gigante L1080761 via photopin (license)
火星走進巨蟹
6/7水星走進雙子,金星走進金牛
太陽雙子與海王星產生不良相位

接下來這週我們要小心自我與他人之間的界限
彼此容易因為在情感上的關係
而使得我們難以在自身的堅持上保持自我的原則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小心以愛為名的勒索

最近的你可能會遇到身邊的人對你有些要求,而他們表面上都是為你好,但不見得真正了解你的心思。這會讓你感到很窒息也會很掙扎,雖然在萬般無奈之下,無法將所有的事情做得盡善盡美,但也請你不要對自己太過於嚴苛,只願你能夠對得起內在真實的自我。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內分泌
















選擇二的你:恐懼只是恐懼,不是真實

未來這週你可能會遇到認識新朋友或是新對象的機會,這樣的機會將讓你拓展原來的生活圈,甚至挖掘出新的天空,但你內在對自我有很多要求與限制,難免會擔心再度遭受失敗。請你給予自己一些時間去觀察與思考,或許你會發現你早已有能力去面對過往的挫折,甚至將過去的失敗轉化成未來成就的養分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精神狀態

















選擇三的你:慢慢來比較快

最近的你要留意很多事情或許不在自己想要的節奏之內,但若是越加急躁,反而會使得自己更看不清楚現在的局面,甚至容易因此作出錯誤的判斷。建議你先檢視自我現有的籌碼與資源,好好地修身養息,並重新整合與規劃,才得以把握最佳的時機一鼓作氣地為自己好好地發揮一次。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炎、交通事故

















選擇四的你:嘗試不同的可能性

未來這週的你看起來好像很多事情的進展都是停滯的狀態,但你理解你已經在這當中做了某些取捨,或許現在的安穩就是此刻你最需要的。當然,在這過程還是有些事情正進行當中,或許還會有些邀約在向你招手,表面上或許不見得有你想要的利益,但參與的過程或許比你想像中來得好玩或是因此獲得了一些無形的收穫。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與甲狀腺
















選擇五的你:留意資訊不足的危險性

最近這週可能會遇到一些邀約或是機會,但是對方不見得會將資訊透明化,這會使得你有些焦慮跟困惑,倘若內心真的有遲疑,不妨就暫時緩緩,不論對方如何跟你告催,都代表著這件事情還有一些值得多加關注與了解的地方。倘若不顧一切地投入了,恐怕結果不如預期中的美好。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狀態

















選擇六的你:分享你的成就

前些日子的忙碌終於告一段落,你前陣子的努力(不論是感情或是工作、生活的部分)將會獲得想要的回報,而你也因此接收到關注與掌聲,這時候不妨跟他人分享你的光榮與成就,你會因為這樣的分享而獲得更多的快樂。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