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的運勢與提醒(7/11-7/16)

















photo credit: yooperann Rustic home--Explored via photopin (license)
海王星與金星產生不良相位
火星與天王星亦產生四分相

未來這週我們要學習自己跟他人的價值觀是不同的
並非我們對別人的好都是對方想要的
反而彼此容易產生誤會或是衝突

最近這週也容易因為家事、事業而有所矛盾
請小心別衝動喔!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別讓過去困擾你
最近這陣子容易聽到來自過去的消息,一則是喜一則是憂,喜的是曾經一起工作的夥伴來邀請你加入新的合作機會,另一擇憂則是擔心自己可能會重蹈覆轍,無法面對自身曾有過的失敗。

然而,當別人來邀請你時,已經代表肯定了你表現的水準,加上成功本為失敗之母,經歷過低潮的你也將會更懂得怎麼去掌握做事的節奏,而避免自己再度跌入同一坑洞當中。但若是還是很在意的話,不妨跟信任的人多聊聊,或許他會成為激勵你的那道光。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二的你:迎接新的可能
最近這陣子你可能會接收一些新的邀請或是合作的機會,這來得有些意外但又有點理所當然,因為這跟你之前的遭遇或是工作歷練有所相關,人家自然而然就會想到你可以協助。這對你來說是一個大好機會可以協助他人走過這個工作的過程,另一方面也會增強你對自我的信心與價值,也能夠為自己的生命多添幾分精彩。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三的你: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最近這週可能有些工作已經走進收尾的狀態,或者你已經決定要跟某些關係做個了結。雖然這過程會有些矛盾或是陣痛期,但你也很清楚如果不捨得,彼此都很難繼續往前走。而當這些事情告一段落之後,也請你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療傷與滋養自己,感謝自己在這段時間的努力與堅持,然後跟過往已經不適宜的習性說再見。

這週倘若沒有上訴說的事情發生,那不如就找個空閒好好地打掃家裡,在這過程也會有心靈上的斷捨離,或許在清理過後會對未來較有明確的方向。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
























選擇四的你:恐懼只是恐懼
是的,恐懼只是恐懼,不是真實。在未來這週會有所邀請將使你拓展自己的生活圈,在這過程你會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或是桃花。然而你對於自己的人生將有新的可能而感到恐懼,也會擔憂自己最終都會被嫌棄而難以跨出那一步。

然而,在還沒有認識彼此之前,這些都所言甚早,建議不妨讓自己有多點時間去認識與相處,即使沒有進一步的可能性,也能夠從認識新朋友的過程拓展自身的視野。


健康狀態請留意:肺部與精神狀態




















選擇五的你:放下絕對的標準
在未來這週你將會有機會跟你很不一樣的人一起相處或是合作,你會發現彼此的堅持跟工作方向很不一樣,但並沒有絕對的對錯,只是彼此看事情的角度不同。與其一直努力證明自己的是非,還不如好好了解彼此真正在意的原則,試著找到其相處的平衡點,方能盡快將事情做到彼此都能夠接受的狀態,才不至於傷了和氣又拖延了工作進度。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
























選擇六的你:謹慎你的選擇
在未來這週你可能會接收到很多的訊息,也會有些機會邀約,而你同時也想好好地休息,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做選擇。然而,有些邀請不見得真的考量你的狀況,而是期待你做些不符合成本利益的事情,這反而會更損害你的精神或是體力、甚至是專業。

因此,在接受任何邀約前,請先想像這有助於你本身生涯發展的目標?還是有助於你們的關係?倘若都沒有,但又不能夠拒絕的話,那不妨就試著提供對方其他更敏捷的方式或是資源,如此自己也不會太過於辛苦,對方也會感激你的不藏私。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睡眠狀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