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7/25-7/31)















photo credit: Giuseppe Milo (www.pixael.com) A girl walking on water - Bahia Honda, Florida - Color street photography via photopin (license)

七月即將走進尾聲
天王星與日火產生對分相
水星走進守護星座處女
將與逆行的海王星產生不良相位

我們將會更看清楚甚麼是非我族群
也容易有種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的狀態
倘若可以理解對方跟自我各自有不同的課題
而非輕易將對方的情緒當作是自我的責任
自然就有機會使彼此都在關係中獲得成長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理解自我的優先次序

最近的你將會面臨選擇,這可能會是一個工作上的邀請,或是在生涯上的轉變;由於現在的生活確實沒有不好,但總會覺得少了一點甚麼,而新的機會將會讓你看見不同的花火與可能性,當然也要一些風險存在。因此,就看你真正想要的未來長什麼樣子,回到現實層面,你最顧慮的資源或是人情是甚麼,或許答案就在眼前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二的你:只有自己可以改變命運

最近的你可能會認為自己被困住了,人生有很多不得已,也太想要扮演好所有角色,反而搞得你陷入手足無措的窘境。但這不代表人生沒有其他樂趣,與其等在原地任人搓圓搓扁,還不如為自己多做點甚麼,即使只是一點點,能夠肯定自己的、讚賞自己的,一個小小的改變,你會發現你比自己有力量許多。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水腫、生殖系統























選擇三的你:放下他人對自我的投射

未來這一週你可能會發現有人想要針對你正在經營的事物指手畫腳,即使這件事情跟他沒有直接相關,但他似乎認為自己有權益批判你或是教導你,這將會使你感到懷疑自我。這或許也是因為對方不認為自己會成功,所以也將自我內心的黑暗面投射在你的身上,正因他難以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自然也認為他人也無法。因此,不妨放下他人付諸在自我身上的投射或是課題,持續地證明自己跟他人是不一樣的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



















選擇四的你:理解每個人立場不同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到很挫敗,尤其是在工作職場中,總感覺到每個人為了維護自己的立場,而互相在拉扯彼此的後腿,這讓你感覺到很疲倦,也會讓你開始懷疑夥伴的承諾。這雖然會讓你開始升起想要改變職場的心思,但于玥也邀請你試著看見每個人所處的位置所需要扮演好的角色,或許有些人表達的方式不太正當,但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之下不得不使出手段。在還沒有辦法離開現狀的你,不妨也多給自己一些空間,別對自我太嚴苛。

抽到這牌也意味著未來這週要特別小心財務上的損失,尤其是跟交通有相關,請務必遵守交通規則,謹言慎行。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五的你:冒險是需要勇氣的

是的,這陣子你渴望人生有新的可能,但身邊總有反對或是質疑你的聲音,你似乎為此思考也猶豫了許久,你當然知道要離開安逸的生活是需要付出代價的。然而,人生若沒有一點點冒險的機會,那就可能就停滯在這裡了,而這樣的未來又是自己真心想要的嗎?還是說,若想要達到想要的未來,還有沒有其他的可能性呢?或許有人說你瘋狂,但人生終究是自己的呀!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眼睛



















選擇六的你:停止背負他人的情緒

最近的你對自己有很多懷疑的聲音,很多事情似乎不如自己所意,而批判自我的聲音似乎從四面八方而來。而當你跳脫出來,用旁觀者角度去看待時,你會發現旁人只是將自我的焦慮通通一股腦地倒在你身上,好像你就應該要應付他們的問題、承擔他們的情緒,而從小到大就被教導成乖乖牌的你,一句話也不吭地扛了。扛的不是自我的期許,而是他人的盼望,自然會覺得辛苦與折磨。

于玥邀請你不妨好好思考自己到底為了甚麼而活,為了甚麼而焦慮,並非要你放下所有的角色,只願你多撥些時間給自己,好好跟自我相處,詢問自己:這些是必定要馬上處理的嗎?還是只是太害怕他人強烈的情緒,而趕忙滿足他,卻反而讓對方食髓知味呢?(推薦書:情緒勒索,周慕姿心理師著)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酸背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