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8/16-8/22)



















photo credit: Philipp Zieger - www.philippzieger-photographie.de Magische Felsenwelt - Magic World of Rocks via photopin (license)

逆行的水星與海王星產生不良相位
與巨蟹金星產生和諧相位
木星與太陽、火星產生良好相位


未來這週可能會有種懷舊、夢想相關的討論
但也要小心過於虛幻與情緒化的決定
是要付出代價的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讓新的可能走進來

最近的你可能會透過意外的邀請或是聚會,認識到新的朋友或是資源(例如桃花、賺錢的機會、合作的可能),這將會使你的人生有不同的風景。建議你在未來這週不妨多多出外走動、接觸人群,或許貴人就在意想不到之處出現。

健康狀態請留意:水腫


















選擇二的你:讓子彈飛一會

前陣子你可能將某些事物推進到一個程度,但目前是有點停滯的狀態,雖然目前的狀況看起來不甚滿意,卻不等於你所的作為都沒有效用。如同美酒總是需要時間發酵一般,在等待美好果實結成時,就先讓自己享受片刻的寧靜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






















選擇三的你:尊重每人的意見不同

最近的你要留意可能會為了堅持某些價值觀,或是想要討好某些人,而選擇委屈自我,犧牲了過去曾經很重視的原則。然而,別人的觀點是來自於他自我生命經驗的體會,不等於真正合適於你,建議你不妨抱持著尊重與理解的心情,但不見得需要放下所有而調整自我的做法。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四的你:感情用事容易有所後悔

未來這週你會為了要捍衛某些人事物,或是想要維護某些原則,而不經思索地做了一些決定,這可能會引發跟他人之間的利益或是權力上的衝突,而使得彼此的關係有所誤會。建議在行動之前有所溝通或是之後主動澄清,才有助於彼此不至於日後難以相處。


健康狀態請留意:小腿、腳踝





















選擇五的你:理解自我真實的需求

未來這週你可能必須要面對某些取捨,過去某些方式已經不再適用於自身,但總會有種不甘心,不太知道該怎麼處理或是抉擇。這時候不妨好好問自己,此時此刻真正需要的是甚麼,或許可以協助你更清楚接下來的方向。



健康狀態請留意:胸悶、胃痛






















選擇六的你:接受他人的欣賞

是的,未來這週可能會有賺錢機會或是桃花跟你招手,但礙於過去受創的經驗,讓你內心充滿懷疑與不確定。而對方既然會提出邀請,表示他肯定你的努力,或是看見了你內在的魅力,因此,倘若這機會也是你所渴望的,不妨就跨出去試試看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精神狀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