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桃花的綻放指數?


















photo credit: jutoart Sakura all over my head at Sewaritei via photopin (license)

不知道為何總是單身?好期待趕緊有人來陪
或是看見我的好,趕緊來追求我?
就讓于玥來當你看看最近的桃花綻放指數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此問題可每隔三個月來詢問一次)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桃花綻放的指數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桃花多到數不清

最近的你有機會透過朋友介紹或是聚會的緣故認識到新的對象,桃花們會認為你是一個相當聰明、有自己想法跟才華的人,所以對你特別好奇與欣賞;最近所吸引來的桃花,可能都是跟你有共同興趣,且跟你年紀相當的朋友。因此,建議你不妨多多主動拓展自己的生活圈,或許會意外發現自己是很搶手的!

桃花綻放指數:85%




















選擇二的你:金桃花魅力不容小覷

最近的你將會因為工作或是合作的緣故,遇到對你特別欣賞的人,由於你認真、專注的模樣特別吸引人,使他認為不趁這時候好好把握你,那就太對不起自己了。而對方可能跟你的生活圈或是身分有些懸殊,而導致你有所猶豫,不知道該不該接受。

桃花綻放指數:50%
















選擇三的你:他人就在燈火闌珊處

抽到這牌代表你本身內心可能已經有心儀的對象,但是落花有情流水卻無意,你會發現你身邊也有對你相當欣賞的人,你跟桃花或許已有一些接觸了,且是較為不善表達,但是個性相當穩重的人。只是你總是把眼光放在沒有可能的對象上面,自然很難意識到你身邊還有對你真心的人。

桃花綻放指數:30%




















選擇四的你:舊愛新歡難抉擇

最近的你將會透過進修、旅遊、玩樂或是社團認識到許多朋友,雖說你身邊可能有心儀或是正在曖昧的對象,但也因為新的桃花條件也不錯,跟你總是很有話聊,彼此都能夠相互關心與支持,而導致你非常難以抉擇。

桃花綻放指數:100%
















選擇五的你:一個人也不錯

由於已經單身習慣了,若是為了誰而改變自己現在的生活步調,又會覺得不太適應,所以對你來說,有沒有桃花似乎不太重要。只是偶爾夜深人靜時,總會有點孤單的感覺,卻又不知道該如何突破現狀。倘若不想要維持現狀,那就先努力拓展自己的生活圈吧!

桃花綻放指數:10%



















選擇六的你:來的都不喜歡

最近的你可能會因為工作或是合作的關係認識到一些新朋友,但是對方對你總有奇怪的想像,讓你感到匪夷所思。這可能意味著你所處的環境不見得吸引得到你想要的桃花,建議你可能要思考並調整尋找對象的方向了。

這讓于玥想到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的笑話,有個人問戀愛專家為何自己總無法擺脫單身,戀愛專家問一個人說,你想要甚麼樣的對象?對方答:我想要飽讀詩書,對生命充滿責任感的對象。戀愛專家於是接著問:那你都在哪裡找對象呢?對方答:夜店。


桃花綻放指數:6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