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13-9/19)

















photo credit: 藍川芥 aikawake My World via photopin (license)
土星與太陽產生不良相位
對於自己的未來有很多的不確定
但又認為自己必須要盡好一定的責任
未來這週將會被這些聲音所拉扯著

而土星與金星獅子產生良好相位
或許可以試著從玩樂中釋放掉一些壓力
也可以跟內在小孩對話看看
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是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莫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最近將會有新的工作跟機會找上門,但是自己身上已經有很多事務要處裡,請別對自己太過於嚴苛,認為自己一定要將所有事情處理好。這時候正好是時候學習將任務分配下去,或者判斷出事情的輕重緩急,來決定此時此刻的你,適合先將力氣與資源放在哪個區塊,而不至於讓自己累得半死又沒能獲得成效。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選擇二的你:三思而後行

最近的你可能會遇到新的邀約,這將會使你原來的事業有所擴展,或是有新的賺錢機會,而你也得以感受到成就感。然而,在這過程難免會冒些險或是做些取捨,建議好好地評估與了解,較不會衝動做了決定之後才後悔。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三的你:放下他人無謂的評價

最近的你正在醞釀某些事物,在這過程也累積出一些人脈與資源,但有些人可能對你的成功不是滋味,難免對你的所作所為指手畫腳,使得你很不舒服。建議你試著將重心放在想要成就的事務上面,唯有讓自己更加成功,更加激勵讓自己向上,才是真正打臉那些看衰你的人。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四的你:留意不請自來的機會

最近可能會有些人主動接近你,貌似要提供你機會或是可能性,而這樣的邀約聽起來會是相當美妙的事情(例如桃花或是賺錢機會、或是認識進入宗教團體?),但若是有含糊不清的訊息,或許是因為這裡頭有不利於你的消息。因此,建議多多打聽,或是跟身邊相信的人談一談,或許他們會協助你釐清這狀態,並且跳脫出來。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狀態
























選擇五的你:允許自己整頓思緒

最近的你渴望生活中有所改變,但因為現階段仍有一些考量,而自己也不確定是不是真正準備好要迎接新的未來,對於自己的能力也感到困惑與矛盾。建議你先試著靜下心來評估自己現在的狀態與資源,詢問自己可以捨棄多少,又能夠花費多少時間與心血來展開一段新的冒險而不怕失敗,或許內在便有了答案。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火、水腫




















選擇六的你:允許自己是有選擇的

未來這週將會有很多聚會的可能,也會因為這些聚會而看見新的機會或是認識新的朋友。雖然這對你來說,會是一個大膽的冒險,但也會使你的生命開啟新的篇章。建議你不妨好好思考倘若錯過了,五年後是不是會後悔?又或者期待自己未來的生活是長甚麼樣子呢?而你又願意為了這樣的美好,付出多少代價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