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6-9/12)
















photo credit: PeterThoeny All the things I'm missin, good victuals, love and kissin via photopin (license)
水星順行與火星合相
金星獅子與木星三分相

未來這週我們將試著將焦點放在炫目的美好
但別把期待放在他人身上
試著將界線劃分清楚一些
彼此的關係也不至於太過於僵化
可對自我的未來有更多的展望與期許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是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擇你所愛、愛你所擇
最近可能會有新的邀約,將會為你帶來新的視野與未來,但因為過去曾經經歷過太多失敗,而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能夠再度承受可能的失落。然而,該思考的是,倘若沒有接受這個機會,五年後的你是不是會一直思考著:若我當初接受了會如何如何?那麼,何不選擇你內心真正嚮往的未來呢?冒點險又何妨,反正沒有甚麼可以再失去的,不是嗎?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狀態





















選擇二的你:小心衝動誤事
最近的你脾氣可能會突然變得很暴躁,認為很多事情都不太順你心意,導致不由自主地遷怒到身邊的重要他人,而這樣的溝通模式恐怕會讓對方覺得很無辜、受傷,甚至造成彼此內心的疙瘩。建議未來這週務必謹言慎行,在職場上亦是如此,倘若真的不小心失言了,那麼請務必真心誠意地跟對方致歉,並試著彌補自我的過錯。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頭痛


















選擇三的你:凡事皆有不同面向
最近的你可能被告知應做出某些決策,但你內心有自我的原則,不見得會想要退讓。但這牌也在提醒你,凡事都有不同的面向,每個角色所站的位置不一樣,他們所要顧慮的層面也會是更加多元的,倘若今日自己試著軟化一些,或是有些變通,未來對方也會感激你,試著在可能再遇見的未來也回報予你方便。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四的你:允許自己慢下來
最近你內心可能會有很多計畫跟渴望,你期待身旁的人都能夠配合你,他們卻不見得懂得了解你的心意或是節奏。這時候或許該慢下腳步好好檢視,是不是資源還沒有到位?或是找錯了不合適的夥伴?又或者此時此刻還不是最佳時機點呢?與其急躁地左思右想,還不如讓自己更有規律且踏實地往未來前進。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睡眠狀態


















選擇五的你:面對真實的自我
對於現在的生活或是環境似乎感到有些厭倦,卻因為某些人情壓力而走不開,而這樣相互拉扯的日子只會使彼此的關係更加僵硬,且難以相互理解。建議你好好面對自我,詢問自己到底真正想要的未來是甚麼,現在的你又能夠為自己的渴望做些甚麼呢?即使現階段無法斷然地離開,那麼,可以為現在的自己製造一些小確幸或是暫時有個可以喘息的空間嗎?請為自己開闢一個可以做真實自我的小小空間,你會感到輕鬆自在許多。

健康狀態請留意:下半身水腫





















選擇六的你:成為自己的貴人
最近的你可能會莫名被流彈掃到,因此對自我感到懷疑,而心情低落了許多。正所謂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倘若因此而喪失了對自我的信心,而停止追尋自我目標,正中那些看衰你的人的下懷了。這時候,不妨將重心聚焦在自己的努力與成就,肯定自我的奮戰的過程,成為自我的養分。當你越能夠感到自豪時,所散發出來的光芒自然就會神采奕奕,無形中吸引到更多人願意相信你、支持你,讓更多貴人來到你身邊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