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如何增進他內心的形象?

















photo credit: AlicePopkorn Shambhala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時候想要靠近他都覺得好困難
希望能夠更了解他
讓他對自己更加信任
卻不曉得該從何著手
希望他能夠對自己更加重視一些
但要怎麼做比較好呢?
就讓于玥來告訴你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增進在某某人心中的形象?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欣賞世間的每一份美好

你所詢問的對象喜歡充滿正面的人,倘若你是一位懂得欣賞每個人的優點,並且感激著每天在你身上發生的所有恩典,他會認為跟你親近會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也會從你身上總是感受到純善與被呵護的氣息,而因此想要每天都能夠跟你相處在一起。

















選擇二的你:擁有自己的事業或是專業


你所詢問的對象喜歡相當有獨立、自我主見、想法與堅持的人,他認為一個人若能夠在他的專業領域當中,專注地經營,且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表示這樣的人是能夠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且是相當值得學習的對象。他也會因為你的認真責任,而因為身邊有你這樣的朋友或是另一半而感到相當驕傲。





















選擇三的你:勇於冒險

你所詢問的對象認為這世界上有很多未知與迷人的事物等著大家去挖掘,而若你也是一位同樣好奇與擁有行動力的人,他就會覺得你們相當合拍。每次在跟你互動的過程當中,都能夠看見這世界不同的樣貌,使得他會開始期待每次跟你的相處,都可能聽到新的故事與體驗。






















選擇四的你:穩重成熟且識大體

你所詢問的對象欣賞不管自己在哪個位置上,都能夠將自我的角色扮演得盡善盡美的狀態,不管將甚麼樣的事情交到你的手上,他都會感到很放心。因此,倘若要提升在他內心的形象,不太建議有太多激烈情緒起伏的表現,反而要冷靜、平穩地跟他相處,才較有機會讓他對你感興趣。

















選擇五的你:飽讀詩書且有內涵的人

你所詢問的對象並不喜歡笨蛋,他認為活在這世界上就是要了解這個世界的脈動,倘若他在跟你談話時,感到你對不上他的頻率,他就會顯得相當沒耐心。因此,若要提升他內心的形象,建議多多閱讀不一樣的書籍與不同領域的雜誌,將有助於你們之間有更多良性的互動與溝通,而對方也會因此對你刮目相看了。




















選擇六的你:允許彼此擁有不同的生活圈

你所詢問的對象喜歡跟不同的朋友相處,也不太願意總是待在兩人的世界當中,因此,若想要跟他親近,就不能干涉他的生活與朋友圈,尊重他分配自己時間的方式。而倘若你本身也是很願意交朋友的人,他會認為這樣彼此都有共同的興趣,且能夠保有彼此的自我空間,這樣的相處將會是彼此感到最舒服的距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