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與錯過的他還有可能嗎?

















photo credit: dmitryzhkov 0m2_DSC8846 via photopin (license)

曾經因為一些誤會而分開
但其實內心都還惦記著對方
不知道他是不是跟我也有一樣的心情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此問題每隔三個月可重複詢問)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跟錯過的某某人還有可能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對方已有新戀情

你所在乎的他認為當時你們之間確實有些曖昧,也曾經有考量跟你在一起過,但後來彼此的價值觀跟理念不太一樣,導致他認為你們似乎不太合適,加上他仍有其他對象在考慮,而導致你們後來沒有結果。即使如此,若你想要持續跟他聯繫,他是不會拒絕你的,只是他現在有了新的戀情,意味著你們若仍有互相吸引的狀態,也只能地下化發展了。




















選擇二的你:對方熱愛自由

是的,你所詢問的他雖然喜愛愛情的浪漫與刺激,但更害怕失去自己,他認為跟你在一塊就必然要付出一些代價,例如他最珍惜的自由。因此,你們縱使有相當美好的回憶,對他來說,也只是曾經而已。


















選擇三的你:對方只喜歡享受曖昧

你所在乎的他似乎內心有個完美的對象,他一直在尋找這個人的影子,或是曾經有過的感動與喜悅。而你跟他也有過美好的氛圍,但終究不可能會比拚過天菜的地位,所以對他來說,你們的關係停留在曖昧的階段就好了,彼此都處於相當完美且夢幻的時刻,而不至於被柴米油鹽的生活破壞了對愛情的想像。























選擇四的你:你曾是對方最在乎的對象

抽到這牌代表你們曾經都互相吸引,但當時因為現實的總總考量,最後沒有了結果。如今對方已經擁有了新的生活,且也有他需要負責任的對象,即使他內心仍是相當在乎你,仍不能去做傷害枕邊人的事情。因此,你們最終也只能遙遠地祝福著對方了。


















選擇五的你:刺蝟的愛如何相擁

你跟他曾經在一段關係當中相知相惜,到最後卻互相傷害,在彼此內心當中烙下了深深的傷痕。如今他一想起你,就想到過去讓他最害怕與恐懼的那段生活,而不願再跟你有更深一層的接觸了。建議你不妨就好好地療傷,祝福著彼此未來都能夠遇到更合適自己的人吧!

















選擇六的你:放下自尊便有機會

你跟他曾經遇見很多困難,仍是一一克服,但後來因為種種誤會而分開。對方內心雖然惦記著你,但因為自尊心很高,不願意踏出那一步。倘若你真的仍想要這段關係,不妨就先試著跟對方聯繫,在互動上盡量給予肯定與支持,彼此之間的關係才有進一步的可能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