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9-1/15)














photo credit: Adrian Fallace Photography Canberra Balloon Festival via photopin (license)
金星與海王星雙魚合相
太陽分別與天王星、冥王星產生相位
水星要順行了

未來這一週我們對於未來會有不同的想像
或許也會貼一些美好的標籤
也有可能開始質疑現在環境制度與資源上的權力分配

對於自身要小心包裹太美好的毒藥或是幻想
導致最後投入太多也只是一場空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承認自己累壞了
抽到這牌代表著最近的你可能聽聞很多不利於自我的謠言,或是身邊的人太多紛爭,導致你無端被捲入其中而難以脫身。這樣的過程讓你很受傷,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內心也有種被背叛與不被信任的感覺。與其如此,不如就跳脫出來看清楚這到底是誰的責任,當你一心想要討好別人的時候,反被他人認為你想要邀功或是搶風頭,這樣惡性循環只會讓彼此的誤解更加深刻而已。那還不如好好地回過頭照顧自己,接納自我的限制,同時也可以理解他人的生命課題其實不關你的事,允許自己置身事外,好好休息一場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狀態與泌尿系統

















選擇二的你:創造多贏的局面
對的,我們努力都是想要獲得想要的結果,但是這樣的結果有時候不盡然能夠讓所有人都開心。抽到這牌代表我們在未來這週容易因為情緒化而跟人在溝通上或是協調上出了問題,彼此造成誤解就罷了,還沒有辦法把問題處理好。因此,建議思考看看自己到底要的是甚麼,如此的作為最後會獲得的是尊嚴?還是愛?還是一無所有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內分泌



















選擇三的你:只有機會沒有命定
抽到這副牌的朋友要恭喜你了,接下來這一週可能會遇到不同的工作機會或是桃花給你選擇,但魚跟熊掌恐怕難以兼得。這當中自然會有不錯的對象或是邀約,只是需要花點時間好好觀察與理解對方真實的樣貌,並且也請你好好思考自己要的未來是甚麼,這當中並沒有絕對正確的選擇,或是命中注定,只有你自己最清楚自身渴望的未來長甚麼樣子。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四的你:放下他人的要求
最近你身邊可能會多了一些機會或是貴人,所以身旁的人難免會想要從你身上沾一些光,期待你可以為他們做些甚麼。然而,你會有今天的成就來自於你過往的努力與堅持,並不全然是因為這些等你成功才冒出來的阿三阿四,並不是要你小氣,而是請你斟酌,畢竟我們永遠不能討好所有人。只能請你對得起自己的內在,好好地疼惜最努力的自己與最肯定自我的親友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眼睛



















選擇五的你:該是回到理智的時刻
最近這陣子可能突然間有點情緒或是感傷,甚至開始會緬懷過去,或者過去認識的朋友、情人前來跟你聯繫。內心當中難免會有所感慨跟不捨,但你也明白那是因為彼此都在過去的時間點做了不一樣的生涯規劃,難以成就彼此的未來,所以選擇放下彼此。而對方的出現,正是要提醒著我們,正因為好景不常,才更要珍惜現在身邊的人事物呀!

健康狀態請留意:腎、水腫


















選擇六的你:放下無謂的執著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人生可能有新的契機或是邀約,但對於過去某些人事物似乎還耿耿於懷,或是你身邊有長輩、上司對你的人生藍圖指手畫腳,導致你感到很不耐煩也覺得不太舒服。然而,仔細想想人生一場本就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沒有必要將重心繼續放在過去美好的幻夢或是不合時宜的期待。因此,當有人還常是要給你甚麼建議或把自己的期望丟給你時,笑笑地說:謝謝指教。就好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