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囈語】我該在伴侶關係中扮演甚麼角色?

















photo credit: [Paturo] Compañeras [in explore]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跟戀人來自於不同家庭
生活習慣與價值觀自然也會有所差異

有些時候難免會覺得在相處時很挫敗
不知道該怎麼跟對方相處比較能夠達到一定的和諧或是平衡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Archetype Cards、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在伴侶關係中扮演甚麼角色?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分享你的智慧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對於自己不太有信心,或是你不太曉得該怎麼協助你的伴侶度過眼前的難關。然而,你其實比自己想像中有力量許多,甚至有些時候你是更加看清整個局面的人。因此,建議你不妨在適當的時候,小小冒個險,向伴侶分享你的看法跟領悟,你的伴侶也會因為獲得你的金玉良言而更加敬重你。
















選擇二的你:堅持自我的理想

你在關係中一直都渴望滿足另一半的需求,卻忘記要成就自我的人生,使得另一半一方面覺得壓力很大,另一方面也會難以看見你的優勢。因此,不如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將精力放在耕耘自我的生活與成就上,如此一來,你的伴侶就會對成長的你(新的你)感到很有興趣,也會因此更敬重你。





















選擇三的你:以身作則

在你心中你對伴侶關係有些期待,你渴望對方能夠為你改變,期待對方可以成熟一些,或是更懂事一點。然而,在伴侶眼中你只是不斷要求他,卻自己絲毫不去執行,或是不以身作則,只會讓伴侶認為你雙重標準。因此,與其期待對方能夠為你成長,還不如先改變自己,一旦他看到你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好,他自然就會想要追隨你了。


















選擇四的你:提供鼓勵與支持的心靈導師

有些時候你的伴侶情緒難免低落,對方只是想要被理解或是被傾聽,與其給予他意見或是看法,不如讓他覺得你能夠接納他低潮的狀態,並且陪伴他處理自己的情緒。而當他能夠從你身上獲得支持與滋養時,也較能夠接受你所給予的建議了。






















選擇五的你:陪他好好玩

你的伴侶對於關係的期待,就是好好談一場戀愛,把握住此時此刻的熱情,享受這種開心又放縱的思維。你不需要特別提供物質的舒適,而是讓他感受到跟你相處是沒有壓力,他可以自在地做自己時,甚至願意給對方保有自我獨處時間,你們之間的關係反而越來越靠近了。


















選擇六的你:對自己仁慈也對愛人仁慈

你本身對於自己有很高的理想,總是期待能夠扮演好所有的角色,可是在無形中,也讓伴侶感覺到自己沒有在你生命中有表現能力的機會。因此,請你放過自己吧!對自己不要太過於苛責,當你願意仁慈地善待自己時,你整個人將會散發出柔和的光芒,而你的伴侶也會因為你而在關係中更能夠坦然地展現他自己,自在地跟你更加地靠近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