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還有當朋友的機會嗎?

















photo credit: olgagalkina1 Wedding Seryozha & Katya via photopin (license)

曾經你們有過很美好的回憶
彼此都相當有默契
可以相互信任跟依賴

但因為某些誤會而使彼此漸行漸遠
好希望能夠找回過去的友誼
是不是還有當朋友的機會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跟某某人還有當朋友的機會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彼此生活各自忙碌

對方其實已經不在意你們過去有過的誤會,只是你們的生活圈似乎早已不同,即便他要回頭找你談天,也不知道該怎麼找話題,更不用提延續過去密切聯絡的緣分了。因此,若仍想要維繫你們的朋友關係,恐怕也只是過節問候而已。

















選擇二的你:對方心中仍有疙瘩

由於過去的你曾經口直心快地說了一些讓對方很不舒服的話語,直到現在他仍是耿耿於懷,如今想到你,他仍是有些委屈跟難受的情緒。因此,對你並沒有特別想要維繫朋友情分的想法,你們之間的關係恐怕也只能保持現狀了。






















選擇三的你:需要中間人撮合

抽到這牌代表對方還很在意你,但你們似乎都拉不下那個臉主動跟對方示好,你可以考慮透過共同朋友去說情,或是乾脆把你們一起邀約出來,把酒(或是茶)言歡,試著表達出自己的歉意跟善意,對方也會順著這個階梯而下,讓彼此的關係能夠破鏡重圓。


















選擇四的你:彼此自尊心都太高

你們其實都仍相當在乎對方,只是自尊心都太高了,雖然仍想要維繫彼此的關係,但總做一些拐彎抹角的方式,無法坦率地說出真心話,讓對方搞不懂你真正的意圖是甚麼。倘若真的想要維繫這段友誼,不妨坦然地表達自我,對方才得以感受到你真摯的情意。






















選擇五的你:彼此的價值觀天差地別

是的,對對方來說,你們的生活已經儼然沒有交集,或是你已沒有可以利用的空間,他不理解為何還要當朋友。你們之間對於友誼的想像相差太多,對對方來說,繼續維繫下去,對他一點好處都沒有,所以不認為應該要繼續浪費彼此的時間跟力氣了。

















選擇六的你:需要時間沉澱心情

你跟對方其實都很在乎彼此,但也因此更看重彼此說過的話語,雖然明白那只是氣話,仍是需要好好地消化。因此,在示好過後,若對方仍沒有回應,就給彼此一些時間好生沉澱,必且邀請你好好思考對方的優點與特質,待你們還有再度溝通的機會(大約會是在兩個月後),不妨多多表達你對他的讚賞與佩服之意,他對你便較能夠信任了。



留言

熱門文章